来啦!第二届中国马文化节暨首届内蒙古国际马文化博览会活动日程安排出炉

来啦!第二届中国马文化节暨首届内蒙古国际马文化博览会活动日程安排出炉
2019年08月18日 22:33 新浪体育
第二届中国马文化节暨首届内蒙古国际马文化博览会 第二届中国马文化节暨首届内蒙古国际马文化博览会

  第二届中国马文化节暨首届内蒙古国际马文化博览会即将盛大开幕啦!本次活动以“永远的蒙古马——与世界分享”为主题,弘扬吃苦耐劳,一往无前,不达目的不罢休的蒙古马精神。

  且不论8月18日的开幕式、8月25日的闭幕式,在开幕式之前的活动已经让人开始热血沸腾啦,有文艺精品创作展、音乐夏令营、草原旅游那达慕、儿童舞剧、名马展……开幕后,更是好戏连台,让您目不暇接,速度赛马、《千古马颂》、马王争霸、电影展映……连续7天,天天有亮点,天天有好看,保证让您移不开眼!

  各项活动的时间都在这里了

  赶紧安排您的时间吧

  ↓↓↓

  (《内蒙古日报》官方微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