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这里!获得国际安全认证的室内马场地就是不一样

快看这里!获得国际安全认证的室内马场地就是不一样
2019年07月26日 11:26 新浪体育
室内马术 室内马术

  建设一个马场地,对周边的环境要求很高。然而,相对于户外马场地来说,建设一个室内马场地不仅对环境要求很高,还对于室内局部分配和基础设施建设也有很严格的要求,这是决定一个马场质量好坏的关键。近年来商场里开马术俱乐部越来越热门,商场里受空间的限制,马术俱乐部的设计更加需要精细化。那么,该如何建设符合要求的商场马术俱乐部呢?

  商场马术俱乐部建设相关建议:

  1。排风问题(前期设计时应特别注意):排风口的位置和整体布局密切相关,建议使用新风循环24小时监测和气味控制。

  2。马匹粪便问题(前期设计时应特别注意): 马匹每日活动前后要有干湿清洁,排泄物随时清理并密封保存,马厩粪便每日清2-3次,尿湿清1-2次,勤换垫料,训练场地内粪便随拉随清,规划时提前预留好粪便及草料的运输通道。

  3。承重立柱的处理:很多商场每间隔10米左右会有一些承重立柱,在前期功能区域划分的时候巧妙处理好布局与承重立柱的关系非常重要。

  4。扬尘的控制:马术室内场最重要的一点是场地的安全设施,使用专业纤维沙场地,能够起到很好的保水作用、保护马匹马蹄减少缓冲、确保场地柔软富有弹性不扬尘,纤维的材质和种类有很多,根据不同的运动类型和马匹种类和沙土材质,混合的比例也略有不同,室内场周边是否有安全设施,比如木质围墙等。

  5。室内马厩的朝向及大小、订蹄室的功能规划,兽医室的布局,鞍具房、洗马处、理疗室、饲料储备室、草储备、调教圈、马粪处理地、会员休息室等等这些都需要考虑。

  成功案例:快乐小马儿童马术俱乐部

  室内马术

  室内马驹

室内配置场所

  室内配置场所

室内配套设施

  室内配套设施

  (第一赛马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