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3P门女主角道歉:对不起他老婆 终于理解她

鲁尼3P门女主角道歉:对不起他老婆 终于理解她
2019年07月25日 12:35 新浪体育
应召女郎海伦-伍德公开向鲁尼的妻子科琳道歉 应召女郎海伦-伍德公开向鲁尼的妻子科琳道歉

  英格兰巨星鲁尼在竞技场上留下许多辉煌瞬间,但在私生活方面,这位球员就显得有些不太光彩了,酗酒被捕、酒驾被罚、出轨、3P……但他的妻子科琳还是原谅了他。这一次,鲁尼“3P门”女主角之一的海伦-伍德也向鲁尼的妻子道歉了。

  2010年鲁尼被爆出“3P门”,他在妻子科琳怀孕时出轨,大玩“3P”。如今事件女主角之一、应召女郎海伦-伍德公开向鲁尼的妻子科琳道歉:“我真的很对不起科琳,她真不该遭遇这一切。”

  “过去每当我遇到这种情况时,我的态度都太过愚蠢了。我总是说‘如果科琳想和鲁尼在一起,那这都是她的错’。”

  “现在我的年龄更大一点了,我能理解了,她只是一个母亲,一个希望能和她的家人在一起的母亲,别去打扰她了。”

  “我们都知道她是一个忍受着被欺骗的女人。她曾被娱乐消费,这真的太不幸了。”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