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马术挑战赛豪威站 新老“国字号”骑手汇聚

国际马术挑战赛豪威站 新老“国字号”骑手汇聚
2018年10月30日 00:25 新华社
国际马术挑战赛豪威站开赛在即 国际马术挑战赛豪威站开赛在即

  新华社成都电 由中国马术协会、四川省马术协会和双流区人民政府主办的以纯金伯乐国际马术场地障碍挑战赛豪威站将于11月9日至11日在位于成都的四川豪威马术俱乐部进行。赛事主办方29日确认,包括北京奥运会骑手李振强、黄祖平在内的多位中国国家队新老骑手都已确认将参加此次国际马联(FEI)二星级赛事。

  据介绍,目前已经确认参赛的包括代表中国队参加过北京奥运会的李振强、黄祖平以及2018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年度总冠军、亚运骑手刘同晏和参加过南京青奥会的李耀锋等多位国内知名骑手。此外,参赛阵容还包括同样参加过北京奥运会的中国香港骑手林立信、郑文杰以及来自比利时、荷兰等国家和地区的多名外籍骑手和几十家马术代表队和俱乐部的选手。整个赛事预计将吸引约200对人马组合角逐各级别比赛冠军及总计53万元人民币的奖金。

  另据介绍,此次比赛由双流区文旅广新局(区体育局)、广东金伯乐马术学府、四川豪威马术俱乐部和双流体产公司承办。为期三天的马术障碍赛事将设置145厘米以纯大奖赛等6个级别赛事,此外双流豪威马术嘉年华也将在比赛期间上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