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奥运冠军发挥出色 领跑西欧马术世界杯积分榜

法国奥运冠军发挥出色 领跑西欧马术世界杯积分榜
2018年01月24日 10:10 新浪体育
凯文·施陶特 凯文·施陶特

  日前,世界杯西欧联赛第十站莱比锡站的比赛结束争夺,法国奥运冠军凯文·施陶特凭借优异的发挥,目前已在总积分榜上处于领先位置。

  施陶特以65分将瑞典名将亨里克·冯·艾柯尔曼(Henrik von Eckermann)(57分)挤至第二名,澳大利亚女将埃德温娜·托普斯—亚历山大(Edwina Tops-Alexander)总共拿下50分位居第三,凭借莱比锡站的冠军表现,德国名将克里斯蒂安·阿尔曼(Christian Ahlmann)以48分升至第四,他的队友丹尼尔·杜瑟(Daniel Deusser)位居第五。

  在世界杯总决赛开始前还有三站赛事,分别将会在苏黎世,波尔多和哥德堡举行。

  (环中马术网)

世界杯马术法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