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驹伤愈归来!英国女骑手摘2018冬季马术节首冠

爱驹伤愈归来!英国女骑手摘2018冬季马术节首冠
2018年01月23日 10:52 新浪体育
艾米莉·莫菲特与爱驹 艾米莉·莫菲特与爱驹

  日前,2018年冬季马术节迎来第一周最后一天的比赛。在总奖金为75000美元的罗森鲍姆PLLC大奖赛中,英国女骑手艾米莉·莫菲特(Emily Moffitt)搭档Tipsy du Terral摘下桂冠。

  共有44对人马组合参加了大奖赛,埃里克·哈斯布鲁克是本场比赛的路线设计师。

  奥运金牌得主麦克莱恩·沃德(McLain Ward)在采访时说:“埃里克·哈斯布鲁克在过去一周所做的工作令人称道。很多马匹都会在冬季有一段短暂的休息期,新赛季很长,你需要去尝试锻炼一些新马,一些更稚嫩的马。一方面你希望它们能面临足够的挑战,另一方面也要让它们可以完成比赛。我认为这场比赛的路线设计非常棒。”

  一轮比赛结束,有15对人马组合以零罚分进入附加赛,而后在附加赛中有6对人马组合再次取得零罚分。最终19岁的艾米莉·莫菲特搭档11岁的塞拉法兰西母马Tipsy du Terral创造了零罚分、35.508秒的成绩,摘得2018冬季马术节首场大奖赛的冠军。

  莫菲特说:“我赛前设想就是要尽我所能去加快节奏。我知道它是一匹快马,同时它的步伐也很大。我看到双重组合障碍间的距离并不近,但我想为什么不试一下呢?这将节省一些时间,有助于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美国的马蒂亚斯·特罗姆普(Mattias Tromp)与Chicago Hof Eversem Z以零罚分37.323秒排在第二位,美国名将麦克莱恩·沃德搭档

  HH Gigi‘s Girl以零罚分37.713秒排名第三。

  莫菲特一直跟随伦敦奥运会团体金牌得主本·马赫训练,她在2017年夏天买下“Tipsy”这匹马,随后整个秋天莫菲特都骑乘Tipsy参加比赛。如今这对人马组合在经过整整七周的休息后,刚回归赛场就夺取了大奖赛冠军。

  “也许我应该多休一些假期,”莫菲特打趣道。“去年是艰难的一年。我和我的马在奥卡拉比赛时发生了意外,因此它不得不休战一段时间。所以我很高兴回到赛场,并且立刻就能取得一个良好的开始。这其中的意义对我来说,比大多数人想象的还要重要。回来的感觉真好。”莫菲特补充说。

  在冬季马术节期间,莫菲特要和15匹马搭档参赛。“我真的很忙,”这位出生在英格兰科茨沃尔德的骑手说。“我有好几匹新马。今年夏天我准备在欧洲度过,我将集中精力去了解它们,我希望以后能和它们一起达到最高的竞技水平。”

  另一位年轻骑手,23岁的马蒂亚斯·特罗姆普也正在了解他的新马。特罗姆普谈到他这匹9岁的臧格尔舍得骟马时说:“上周麦克莱恩在比利时为我找到了它,然后我开始带它比赛。这是一匹非常新的搭档。”

  HH Gigi’s Girl是一匹9岁的荷兰温血母马,它能在大奖赛中获得第三名,这让沃德很开心。麦克莱恩·沃德说:“Gigi是我们去年夏天购买的一匹马。这实际上是哈里森为我购买的最后一匹马,以他的妻子珍妮的名字命名。珍妮今天也来到了现场,所以我很高兴Gigi能在哈里森去世后参加的第一个大奖赛中表现的这么棒。”

  (环中赛马网)

马术节大奖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