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刘璇名声大震夺冠独唱回放 李小鹏杨威送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16:37  新浪体育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扣人心弦的《名声大震》(blog)顶尖对决,16位明星再次齐聚舞台,经过五轮残酷PK,朴树、刘璇(blog)用精彩表演和坚韧的勇气夺得最后的冠军。

  朴树、刘璇则双双带病参赛,就在节目直播前的化妆间内,刘璇还在打点滴,这种精神感染了所有的观众。第一首歌,两人带来的是一首温柔甜蜜的英文歌《WHY》,与郭涛、谢雨欣第一首歌的风格形成鲜明对比;之后,两人又合作了一首英文歌《ROCKDJ》,继续用他们擅长的英文歌来征服观众;作为专业选手的朴树在《名声大震》的舞台上一直没有演唱自己的成名歌曲,在最后的总决赛现场,朴树带来了一首经典歌曲《那些花儿》,与黄韵玲的完美搭档,令评委挑不出半点瑕疵。

  以上是朴树刘璇在决赛中的演出。点击组图观看刘璇所有比赛精彩视频。

刘璇精彩视频汇总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