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奥运在身边》提高素质教育重罚哪个有效(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1日19:04  北京卫视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奥运在身边》栏目是从北京电视台品牌日播节目《身边》基础上衍生而来的一档全新的45分钟周播栏目。这是一档服务性很强的谈话类节目,节目围绕奥运话题,采用直播,通过主持人与嘉宾聊天来讨论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随着奥运时间的日益临近,节目将分成三个阶段:第一阶段聊离百姓生活最近的奥运;第二阶段聊奥运功能性话题;第三阶段请来市委领导与市民直接交流。

  主持人与现场嘉宾就“北京是否需要文明手册”的话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08奥运还有一年半的时间,要想在这短短的时间内提高全民的文明素质,实在是一件非常艰巨的任务。

  面对种种不文明行为,有人说应该重罚,有人说应该批评教育。您的意见呢?在本期节目中我们一起来聊聊这件事。

    视频-《奥运在身边》提高素质教育重罚哪个有效(下)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