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萌预警!全世界最可爱的马!

高萌预警!全世界最可爱的马!
2019年09月23日 13:56 新浪体育
舍特兰马 舍特兰马

  如果要问什么马最萌最可爱

  可能90%的马圈人第一反应都是

  舍特兰马

  究竟它们有多萌呢

  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吧~

  舍特兰马的家乡

  舍特兰马来自于英国苏格兰东北部设特兰群岛,18世纪以前都没有人工选育过,1980年舍特兰马协会成立,英国女王伊丽莎白曾任名誉会长,时至今日英国皇家贵族仍对舍特兰马十分珍爱。

  舍特兰马有多小

  舍特兰马的体高在71厘米和117厘米之间,什么概念?大约也就到普通成年人的胯部。

  比舍特兰马还矮的马其实还有,比如法拉贝拉马,但舍特兰马分布更广,你总能在各个马场见到它,这令人难以忘记。

  舍特兰马的特点

  舍特兰马有着粗壮的四肢,鼓鼓的肚子,发量超级丰富。圆圆的大眼睛配上超迷你的耳朵,没有谁能拒绝它们充满期待的目光。

  原生于寒凉地区的舍特兰马一到了冬天,整个马就变成了另外一个样子,身上的背毛可以长得很长,再加上本就十分厚重的鬃毛,活脱脱的一个会卖萌的大毛球。

  舍特兰马可以做什么

  早期舍特兰马是用于煤炭和耕地的工作用马,直白的来说就是——拉车的。随着品种改良和选育的进行,舍特兰马开始了与人类更多的合作,其中最大的一块儿就是儿童骑乘

  舍特兰马并没有高超的运动天赋,但胜在个头矮小,身材结实粗壮,聪明又有容忍力,经过良好的调教后,是儿童骑乘的最佳选择之一,在各个领域的儿童级别赛场中都有着绝佳的表现。

  这样的舍特兰马

  是你心中的萌神吗?

  (武汉赛马网)

矮马舍特兰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