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畜牧兽医学会马学分会举办2019年第四期马繁殖技术培训班的通知

中国畜牧兽医学会马学分会举办2019年第四期马繁殖技术培训班的通知
2019年08月24日 16:26 新浪体育
培训时间及内容安排表 培训时间及内容安排表

  各有关单位和个人:

  为满足我国现代马业发展需要,促进我国马繁殖技术的推广应用 ,提高生产一线科研人员的技术水平,在成功举办多次马繁殖技术系列培训班的基础上,根据市场需要特举办2019第四期马繁殖技术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2019年9月7日至9月10日。7日报到, 8日~10日上课培训。

  报到地点:北京市延庆区八达岭镇耀达农家店。

  培训地点:理论培训在北京长城阳光山谷马术俱乐部会议室,实际操作培训在中国农业大学马教学试验基地进行。

  2。培训内容

  马的采精、精液处理、人工授精、B超操作(发情鉴定和妊娠诊断)。详见附表1。

  3。参训人员

  主要面向从事马繁育工作的科研、管理和技术人员,以及有志于从事马繁育工作的相关人员。培训结束后学员可以独立操作。

  培训结束后向学员颁发中国畜牧兽医学会马学分会“马属动物繁殖技术岗位培训证书”。

  4。费用

  培训费4000元/人,含食宿、讲义等,培训班总人数10人以内。

  请参训人员将参训回执于2019年9月5日前反馈秘书处,见附件。

  联系人:

  张翔:010-62733388、15801309556, maxuefenhui@sina.com

  李平岁:010-62733388、13801274849, maxuefenhui@sina.com

  附表1:培训时间及内容安排表

  附表2:马繁殖技术培训班参训人员回执单

  中国畜牧兽医学会马学分会

  2019年8月23日

  (马术在线)

马匹繁殖培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