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pony马还可爱的小驴杰克

比pony马还可爱的小驴杰克
2019年04月15日 10:11 新浪体育
小驴杰克 小驴杰克

  几周前,来自德克萨斯州的高中生薇儿思捡到一只LV,成为了一只叫杰克的小驴子的妈妈。

  当时她接到了一个好朋友的电话。电话里说到,有一只刚出生的小驴,可能自己在野外活不下去了,问薇儿思能不能照顾一下,说不定能活下来呢。

  “有一天,我的朋友发现杰克的时候它已经躺在草地上了,”薇儿思告诉记者。“小驴的妈妈没在它身边,可它当时太小,朋友的妈妈又不让在家里养宠物,所以我朋友问我,看我能不能好好照顾一下。”

  “杰克当时的状况很不好,我都无法确定它是否能够活下来。第一个晚上我看了它整整一夜,带着它吃饭,带着它上厕所,我才知道它的伤没我们看着这么严重。”薇儿思说到。

  在带着杰克度过这个危险时期后,薇儿思和杰克的感情变得迅速升温,对于杰克来讲,薇儿思已经成为了自己的好朋友。

  虽然薇儿思以前从来没照顾过驴子,但是薇儿思已经彻彻底底的变成了“驴奴”,天天守护在杰克身边。

  “杰克是一个非常特别的驴子,它喜欢和我的狗一起玩。不过现在它天天和我睡在一起,因为它现在仍然很小,我怕狗狗会欺负它。”薇儿思继续向记者讲述着关于杰克的故事。

  事实证明,薇儿思是一个完美的妈妈,她让杰克和自家的狗狗成为了好朋友,还天天带着杰克和狗狗出去散步。

  虽然薇儿思和她的家人不住在农场,但她从小在动物周围长大,所以非常擅长照顾它们。杰克也有充足的空间去追逐它的小狗朋友。

  薇儿思在学校久了,杰克会非常想念她,甚至会跑去学校找她。通常在休息时间薇儿思会跑去杰克的所在地,给杰克喝上一瓶可乐,这是杰克最喜欢的饮料。

  薇儿思在学校的时候杰克有时候也会到户外和狗一起玩。

  自杰克进入薇儿思的生活以来,她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原来薇儿思准备成为一个律师,可她现在决心成为一个兽医,以照顾动物为生,显然这是杰克所影响到的。

  薇儿思还只是个17岁的孩子,每天看着杰克蹦蹦跳跳的,对她来说就已经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了。

  从看着杰克站都站不起来,到现在,它每天都能够跟狗狗开心的玩,真的是一件非常有成就感的事情。

  这里是给杰克喝牛奶的照片。

转自国马传媒

驴子好朋友狗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