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首次障碍赛马胚胎拍卖会将于本月在香港开拍!

亚洲首次障碍赛马胚胎拍卖会将于本月在香港开拍!
2019年02月15日 09:28 新浪体育
障碍赛马胚胎拍卖会 障碍赛马胚胎拍卖会

  Ecaussines和EEM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 Ameeuw与法国赛马拍卖行阿卡娜(ARQANA)合作,提出了名为“The Auction”的创新场地障碍赛马的拍卖项目。此伙伴关系的创立旨在利用ARQANA的专业知识,向运动马拍卖中注入纯种马销售习惯的专业性和透明度。

  在2019年,“The Auction”拍卖项目首先作为亚洲马术周及香港浪琴大师赛的一部分,于2月15日在法国多维尔和香港同步进行场地障碍赛马胚胎拍卖会。这将是亚洲历史上首次现场拍卖20枚来源于世界上最好的障碍赛马的胚胎。此外,一岁马和表演马将于2019年12月在巴黎被拍卖。

  待拍胚胎简介

  01号

  CUMANO x VALENTINA VAN’T HEIKE (NABAB DE RÊVE)

  父系是世界冠军,母系是十年前第一届古琦大师赛(Gucci Masters)的冠军。这枚是乔斯·兰辛克的两匹顶级马的独家胚胎。

  02号

  ELDORADO VAN DE ZESHOEK x CORIANA VAN KLAPSCHEUT (DARCO)

  母系是2011年巴黎十强决赛中的第二名,也是一匹7岁世界冠军马的母亲。父系是一个很有前途的顶级公马!

  03号

  EMERALD x REGINA Z (REX Z)

  这枚胚胎的父母双方都有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获胜经历,并且由FEI浪琴世界障碍赛排名顶尖的骑手Harrie Smolders策骑。

  04号

  CARTHAGO x AZUELA DE MUZE (HEARTBREAKER)

  这枚稀有的胚胎是由世界级公马和传奇般的拥有奇利琴血统的Narcotique de Muze II的女儿结合而来的。

  05号

  CHACCO BLUE x GOYA (KANNAN)

  父系至今保持着拍卖会最高价格的纪录。母系是Babbe van’t Roosakker的亲姐妹,也是受人追捧的Usha van’t Roosakker的女儿。

  06号

  CASSINI 1 x COCOSHYNSKI (CORNET OBOLENSKY)

  父系已经过世,留下了令人印象深刻的传奇。母系是 Cornet Obolensky的女儿,已参加了全世界160场表演。这样一枚珍贵的胚胎是不容错过的!

  07号

  HEARTBREAKER x CORONADA 6 (CORONADO)

  父系是一匹理想的荷兰公马。母系与她忠诚的骑手Christian Schou一起参加了许多世界级的赛事。

  08号

  CHACCO BLUE x CORDULA DE LAUBRY (FOR PLEASURE)

  Paul Schockemöhle的已故种公马与引人注目的表演血统的结合。

  09号

  CORNET DU LYS x ZIRKOON DE SEMILLY (DIAMANT DE SEMILLY)

  这个独特的胚胎是由Cornet Obolensky最好的子嗣之一和 Diamand de Sémilly的女儿,即伟大冠军Taloubet Z的胞妹结合而来。

  10号

  CUMANO x VIBELLE Z (VIGO D’ARSOUILLES)

  这枚胚胎伦敦奥运会战马的胞妹和受人追捧的Ta Belle van Sombeke血统的结合。

  11号

  CORNET OBOLENSKY x DAME DE LA POMME (VIGO D’ARSOUILLES)

  父系是一个真正的表演者,并且创造了拍卖会上的顶级价格。母系是超级明星 Vagabond de la Pomme的亲姐妹。可以说这枚胚胎是力量与胜利并存的!

  12号

  CASALL X TEEKITIEZZIE DE MUZE (FOR PLEASURE)

  父系在他能赢的一切赛事上获得了冠军,甚至在他的最后一场国际大奖赛上也取胜了。母系是冠军血统的继承人。

  13号

  EMERALD X CARRERA DE MUZE (DARCO)

  父系用自己完美的表演为骑手赢得了世界排名第一的荣誉。母系是Walnut de Muze的女儿,她的父系也曾跟随这位骑手征战五湖四海。

  14号

  CHACCO BLUE X COSMIC LADY Z (COSMEO)

  由于这匹表演种公马早年去世,其留下的精液数量非常有限。此胚胎的母系是Zangersheide马场的巨星。

  15号

  ORIENT EXPRESS X SOUCHE DU ROUET (QUAPRICE BOIS MARGOT)

  世界亚军父系的子嗣很少。母系是Baloubet du Rouet亲姐妹的女儿。

  16号

  CONRAD x GAZELL (QUANTUM)

  从父系身上获取胚胎是一个非常独特的机会。母系与欧洲冠军Myrtille Paulois来自同一个母系。

  17号

  KANNAN x FORMIDABLE (FOR PLEASURE)

  父系是奥林匹克冠军以及世界杯冠军。母系的血统中有一些表现最好的种马基因,并且拥有Usha van’t Roosakker的血缘。

  18号

  BALOUBET DU ROUET x RÖMERIN J (CORONADO)

  父系曾是奥运会冠军,也曾三次获得世界杯冠军。母系来自最重要的德国血统之一,并且已经拥有一个参与国际顶级赛事的女儿。

  19号

  CORNET OBOLENSKY x BUTRAGENIA (KASHMIR VAN SCHUTTERSHOF)

  父系是德国队的骄傲,他的繁育是最受重视的事情之一。母系参加了国际水准的比赛,是Kashmir Van Schuttershof的唯一女儿。

  20号

  FOR PLEASURE x HERA VAN’T ROOSAKKER (WANDOR VAN DE MISPELAERE)

  父系是优秀的冠军马Fit For Fun及其他许多一流马匹的父亲。母系是Ben Maher的超级明星母马Cella唯一的女儿。

  如何出价?

  用户可以在香港、多维尔多拍卖会现场,或者在 www.theauction.online网站上在线出价。出价前需在同一网站上于2019年2月11日前填写申请表。未注册的参会人员不允许在当天出价。如有任何疑问,您也可以直接联系ARQANA:

  achoppin@arqana.com

  +33 (0)6 80 95 93 70

  地点1:多维尔,ARQANA,                                

  32 Avenue Hocquart de Turtot,

  14800 Deauville, France

  时间:2月15日上午9:00开始

  地点2:香港,亚洲国际博览会香港站

  国际机场

  时间:欢迎会15:30开始

  拍卖于下午16:00开始

  销售条件

  买方手续费为10%+增值税,适用于最终拍卖金额。可通过支票或电汇向ARQANA付款。所有权的转移是从拍卖锤的落地开始的。因此,由买方负责自出售之日其为其所购的货物投保。拍卖会提供涵盖胚胎死亡率的保险方案,并延长至分娩后120天。一旦ARQANA收到胚胎的全额付款,就可组织承运母马的交付。买家也可选择“繁育套餐”,根据此套餐内容,载体母马将在诺曼底的一个顶级马场生产幼崽,并将持续饲养小马驹至断奶或直至三岁。

(马术在线)

 

赛马胚胎拍卖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