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火外援绝杀!北京德比北控2分险胜北京

救火外援绝杀!北京德比北控2分险胜北京
2019年02月14日 21:47 新浪体育
北控主场绝杀北京 北控主场绝杀北京

  北京时间2019年2月14日,2018-2019赛季CBA联赛第四十轮的比赛在今晚进行,北控队坐镇主场迎战北京队。四节战毕,凭借着雷多的绝杀,北控队在主场以104-102逆转战胜北京队。

  数据方面,北控队罗宾逊19分12板6助,雷多34分10板,于梁24分4板。北京队汉密尔顿24分13板,翟晓川26分6板,杰克逊28分9助。

  首节比赛,北京队率先拿到球权可惜第一攻不中,转换进攻张铭浩篮下接球背打后转身勾手打进。刘晓宇强突篮下倚着防守上篮得手,汉密尔顿溜底线接球单臂暴扣得手。汉密尔顿利用北控队失误抢断长传快下的翟晓川挑篮得手,之后北控队打出了一波11-0的进攻小高潮,北京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杰克逊右侧弧顶命中追身三分,首节结束,北控队以19-16暂时领先。

  次节伊始,张才仁弧顶三分线外接球出手稳稳命中,转换进攻许梦君同样在右侧弧顶命中追身三分还以颜色。杰克逊正面强突篮下顶着防守滞空上篮打进,汉密尔顿空切篮下接球顺势上篮得手。王骁辉篮下假动作晃飞防守球员上篮得手,之后北京队打出了一波6-0的进攻小高潮反超了比分。刘大鹏弧顶命中三分止血,随着雷多抢下进攻篮板命中压哨补篮,半场结束,北控队以47-46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张才仁借掩护内切突破上篮得手,北京队打出了一波6-0的进攻小高潮,北控队立即请求了暂停。暂停回来,杰克逊反击弧顶追身三分跳投再中,罗宾逊摘下进攻篮板晃开防守单臂劈扣。雷多强突内线滞空拉杆上篮打成2+1,转换进攻杰克逊加速突破内线迎着防守滞空上篮同样打成2+1还以颜色。凭借着一波9-0的攻击波,北京队逐渐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三节战罢,北京队以86-71暂时领先。

  末节争夺,段江鹏埋伏底角接球空位三分出手稳稳命中,于梁突破禁区罚球线翻身后仰跳投得手。王征低位接球背打后转身抛射得手,雷多三分线外借掩护干拔跳投得手,北京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翟晓川命中弧顶三分止血,之后北控队趁势又是打了一波13-0将比分反超一分。北京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雷多加速突破篮下抛投命中,翟晓川突破飞身上篮打成2+1回应。最后一攻雷多弧顶三分线外命中三分绝杀,最终在主场以104-102逆转取胜。

  双方首发

  北控队:于澍龙、孙贺男、罗宾逊、许梦君、张铭浩

  北京队:刘晓宇、翟晓川、王骁辉、汉密尔顿、张卓

  (浩瀚森林)

(责编:大黑牛)
北京北控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