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22岁女骑手大火中救出38匹竞赛马

英国22岁女骑手大火中救出38匹竞赛马
2018年09月05日 10:52 新浪体育
来自英国斯塔福德郡的女骑手从一场马厩大火中救出38匹竞赛马 来自英国斯塔福德郡的女骑手从一场马厩大火中救出38匹竞赛马

  一位来自英国斯塔福德郡的女骑手从一场马厩大火中救出38匹竞赛马,受到当地消防组织的嘉奖。

  近日,斯塔福德郡消防救援队在仪式上向亚丝明女士颁发了证书,盛赞她在火灾救援中展现出的勇气和果决。

  亚丝明告诉记者,她是一名骑手,火灾当晚她正睡在一辆大篷车里。“我听见了噼里啪啦的声音,之后听到马的嘶鸣。我走出去,火光照亮了整片天空。”亚丝明直奔院场,发现其中一个马厩燃起熊熊烈火,火势蔓延迅速。

  “马房顶已经塌了,”她说。“那里有很多匹马,我先放出最靠近火源的马,然后跑到主马厩。”亚丝明先设法放出大部分马,之后又去救两匹种公马。“我带出一匹马,又回去牵另一匹。马已经疯了,几乎要破门而出。”38匹马中,除了有一匹被电线割伤,其他的马都安然无恙。

  回想起来,这位22岁的女骑手表示,当时她的第一反应就是去打开所有门。“我想的是,如果情况没我想象那么糟糕,我把所有比赛马都放出来了怎么办?我担心我反应过度了,但随后大篷车里的煤气罐就开始爆炸。”

  亚丝明赞扬了消防队的行动,表示没想到会获得嘉奖。“你会习惯认为这是任何人都可以做到的事,能获得表彰真的很惊喜。”

  首席消防官表示:“这类火灾事故很容易导致大量马匹死亡,多亏了亚丝明,让它们幸免于难。”

  文章转自:环中马术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