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WAG杯150cm级别争时赛:尼尔斯·布鲁尼塞尔斯61.48秒极速登顶

STAWAG杯150cm级别争时赛:尼尔斯·布鲁尼塞尔斯61.48秒极速登顶
2018年07月26日 14:43 新浪体育
亚琛世界马术节STAWAG杯150cm级别争时赛:尼尔斯·布鲁尼塞尔斯61.48秒极速登顶 亚琛世界马术节STAWAG杯150cm级别争时赛:尼尔斯·布鲁尼塞尔斯61.48秒极速登顶

  当地时间7月19日,在梅赛德斯奔驰国家杯赛事开赛前,亚琛世界马术节STAWAG杯150cm级别争时赛(STAWAG Prize)率先展开争夺。最终比利时名将尼尔斯·布鲁尼塞尔斯(Niels Bruynseels)与爱驹Lady Cracotte技压群雄,以0.62秒的优势登上最高领奖台。意大利军人骑手洛伦佐·德·卢卡(Lorenzo De Luca)搭档Limestone Grey以零罚分、62.10秒的成绩获得本场比赛亚军。

  主场作战的德国骑手马库斯·恩宁(Marcus Ehning)骑乘爱驹Firth Of Lorne以零罚分、64.69秒的成绩名列第三,荷兰骑手弗兰克·舒塔特(Frank Schuttert)策骑La Fille Rouge以零罚分、65.21秒的成绩完赛位列第四。

  作为德国马术运动的传奇人物,鲁德格·比尔鲍姆(Ludger Beerbaum)本场表现不俗,搭档爱驹Cool Down7以零罚分、65.73秒的成绩获得第五名。

  转自环中马术网

 

尼尔斯亚琛罚分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