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马术资讯 英国马匹救援中心价值5万英镑装备被窃,浙江马汇马术嘉年华圆满完赛

近期马术资讯 英国马匹救援中心价值5万英镑装备被窃,浙江马汇马术嘉年华圆满完赛
2018年07月18日 10:21 新浪体育
比利时克诺克海斯特150cm级别争时赛:意大利人皮耶尔乔治·布奇2.32秒优势登顶 比利时克诺克海斯特150cm级别争时赛:意大利人皮耶尔乔治·布奇2.32秒优势登顶

  比利时克诺克海斯特150cm级别争时赛:意大利人皮耶尔乔治·布奇2.32秒优势登顶

  比利时时间7月8日,国际马联三星级150cm级别争时赛在海滨小镇克诺克海斯特市展开激烈争夺。本场比赛共计48名骑手参加,首轮比赛结束,13对人马组合零罚分完赛,进入附加赛的争夺。

  最终,意大利骑手皮耶尔乔治·布奇(Piergiorgio Bucci)骑乘比利时温血马Deniro完美表现,以零罚分、40.84秒的成绩夺得冠军。英国骑手艾玛·斯托克(Emma Stoker)搭档爱驹Townhead Tallulah V以零罚分、43.16秒的成绩位列第二。比利时骑手凯瑟琳·范·罗斯布鲁克(Catherine Van Roosbroeck)搭档爱驹Qiazetta Z以零罚分、43.24秒的成绩名列第三。

 

  2018新浪杯未来之星马术大赛宁波分站赛圆满完赛

  万众瞩目下,令人期待已久的新浪杯未来之星马术大赛宁波分站赛在7月14日来到了浙江马汇马术国际庄园。

  比赛为小星星们设置了场地障碍赛地杆级别、50cm级别、80cm级别以及90-100cm级别的比赛。最终来自上海爱久马术俱乐部的武赟斐策骑罗蒂娜以65.23秒且零罚分的出色表现摘取了90-100cm级别的桂冠。

 

  浙江马汇公开赛120cm级别:Maarten末位绝杀登顶 外籍骑手包揽前三

  北京时间7月15日,2018浙江马汇马术嘉年华迎来收官日的争夺。本次赛事的压轴大戏120cm级别于下午15时打响,最终外籍骑手包揽前三名。来自上海爱久马术俱乐部的名将Maarten搭档塞巴斯蒂安以60.53秒绝杀登顶。代表瑞克马房出战的BBS以62.48秒收获亚军,外籍骑手Abi以63.57秒位列第三。

 

  24岁比利时选手尼古拉·菲利帕尔茨迎来环球马术冠军赛第二场胜利

  7月15日,在浪琴表全球冠军巡回赛法国尚蒂伊站中,尼古拉·菲利帕尔茨(Nicola Philippaerts)赢得了他在浪琴表全球冠军巡回赛的第二场胜利。这位来自比利时的24岁的骑手曾在2010年获得欧洲少年骑师比赛铜牌,2011年获得欧洲青年骑师金牌赛团体和个人赛冠军 。

  菲利帕尔茨与其赛驹“威力”(H&M Chilli Willi)与伦敦骑士队队友本·马赫(Ben Maher)一起赢得了团队赛的冠军。

  所有浪琴表全球冠军巡回赛大奖赛的获胜者都有资格参加12月在布拉格举行的首届季后赛。

 

  麦克·托拉克获健康马奖

  7月13日,来自田纳西州的场地障碍选手麦克·托拉克(Michael Tokaruk)策骑“克拉瓦多”(Corcovado )在美国落基山系列赛(Rokies Series)中获得1.25米比赛的胜利,同时获得欧米茄阿尔医药公司(Omega Alpha Pharmaceuticals)颁发的健康马奖。

  欧米茄阿尔医药公司是一家多伦多的自然配方领导者,自1992年以来一直致力于提高马匹的健康和表现,为成年马匹和小马办法健康马奖。该奖项将在整个夏季赛季期间在科罗拉多马场公园颁发 。

 

  “悲伤的一天”:英国马匹救援中心价值5万英镑装备被窃

  近日,位于英国剑桥郡东南部的小矮马救助中心(Isleham Horse & Pony Rescue)价值5万英镑的装备遭窃。

  小矮马救助中心由温迪·戴维斯(Wendy Davies)在25年前建立,现在拥有大约100匹马以及300种其他农场动物。她的女儿海莉(Hayley)在7月1日早晨凌晨4点30分发现他们的物件装备遭到了小偷的窃取。

  “我像往常一样去饲料室,发现门是敞开的——我以为妈妈可能最初忘记锁门了,”海莉说。 “然后我在地板上看到了很多东西,我以为是院子里的猫捣的乱,但是当我注意到门的金属部分上有刮痕时,我意识到有人闯入了这里。“

  “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检查所有的马厩和田地以确保动物都没事。直到我回来后才知道我们价值700英镑发电机和栅栏电池也被偷了。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很悲伤的日子。”海莉说。

  经他们计算,他们损失了价值约为5,000英镑的马匹装备。

 

转自:青马乐园

马术骑手马匹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