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飞人哈里·斯莫尔德斯连续三月制霸世界第一

荷兰飞人哈里·斯莫尔德斯连续三月制霸世界第一
2018年07月10日 11:13 新浪体育
哈里·斯莫尔德斯世界第一 哈里·斯莫尔德斯世界第一

  日前,国际马联最新一期场地障碍赛世界排名公布。荷兰飞人哈里·斯莫尔德斯(Harrie Smolders)延续出色表现,在荷兰鹿特丹国际马联场地障碍国家杯160cm级别比赛中折桂后,又相继在法国圣特罗佩环球马术冠军赛150cm级别争时赛、法国戛纳国际马联五星级160cm级别大奖赛和摩纳哥蒙特卡洛国际马联五星级160cm级别大奖赛中跻身前五,展现出绝对统治力,最终以3388分、领先第二名562分的绝对优势连续第三个月稳坐世界第一宝座。

 

  前十骑手旗鼓相当 几家欢喜几家愁

  对比上月榜单,排名前十的骑手中不乏“常驻嘉宾”,骑手实力旗鼓相当。其中,2008年北京奥运会个人比赛的金牌和团体比赛的银牌得主——加拿大骑手埃里克-拉马泽(Eric Lamaze)的表现最为抢眼,在加拿大卡尔加里云杉草地夏季巡回赛中连夺三冠,从第十一位蹿升至第四位。

  瑞典骑手佩德· 弗雷德里克森(Peder Fredricson)在经历短暂调整之后本月迎来新的爆发,凭借四冠的优异成绩从第六位跃升至第二位。美国骑手麦克莱恩·沃德(McLain Ward)则以2800分位列第三位。

  瑞典骑手亨里克·冯·艾克曼(Henrik von Eckermann)、美国骑手肯特·法灵顿(Kent Farrington )、德国战车丹尼尔·杜瑟(Daniel Deusser)、瑞士骑手史蒂夫· 古尔达特(Steve Guerdat)、美国骑手伊莉莎白·马镫(Elizabeth Madden)分列第5—9位、法国骑手凯文·施陶特(Kevin Staut)和比利时骑手皮特·德沃斯(Pieter Devos)并列第十位。

 

  花甲骑手宝刀未老 年龄从来不是问题

  现年60岁的美国女骑手玛吉·戈尔茨坦·恩格尔(Margie Goldstein Engle)曾获得过210次大奖赛冠军,职业生涯经历多次重大伤病,但勇敢成就了这位赛马场上的传奇人物。本月虽然仅参加波兰索波特和比利时克诺克海斯特两站比赛,但表现突出,多次跻身前五,在比利时克诺克海斯特国际马联五星级145cm级别分段赛中更是凭借惊艳表现夺得冠军,本月排名也从第48位跃升至第33位。

  世界排名TOP50中,玛吉·戈尔茨坦·恩格尔(Margie Goldstein Engle)携手荷兰人马克·霍特扎格(Marc Houtzager)排名上升15位,可谓是榜单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转自:环中马术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