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骑手佩德森夺得德国施潘根贝格三星级大奖赛桂冠

丹麦骑手佩德森夺得德国施潘根贝格三星级大奖赛桂冠
2018年06月26日 17:03 新浪体育
国际马联三星级155cm级别大奖赛 国际马联三星级155cm级别大奖赛

  德国当地时间6月24日,国际马联三星级155cm级别大奖赛在施潘根贝格结束争夺。最终,来自丹麦的骑手索伦·佩德森(Soren Pedersen)搭档爱驹Tailormade Chaloubet从42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夺得冠军。佩德森在本周末的比赛中表现抢眼,多次跻身前五,本场比赛则是更进一步,以零罚分、43.59秒的成绩登上冠军领奖台。

  瑞士骑手维纳·穆夫(Werner Muff)搭档爱驹Pollendr以零罚分、44.41秒的成绩位列第二。本土作战的费利克斯·哈斯曼(Felix Ha?mann)骑乘爱驹SIG Chaccinus以零罚分、44.55秒的成绩名列第三。

  加拿大骑手布莱安·沃克(Brian Walker)策骑爱驹Carlson 93以零罚分、44.98秒的成绩位列第四。同样来自德国的罗尔夫·摩尔曼恩(Rolf Moormann)则搭档爱驹Samba de Janeiro 3以零罚分、45.42秒的成绩获得第五。

  编辑:周杰;责编:周杰

  
声明:转载或引用,请注明出处!

文章来源:环中马术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