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恩:在巴西以巴西柔术降服对手是最酷的事情

邓恩:在巴西以巴西柔术降服对手是最酷的事情
2018年05月09日 13:25 新浪体育
麦肯齐-邓恩在3月UFC首秀中与尤德尔的较量 麦肯齐-邓恩在3月UFC首秀中与尤德尔的较量

  UFC中国讯 作为两次女子世界巴西柔术大赛冠军以及柔术传奇惠灵顿-迪亚斯(Wellington Dias)的女儿,25岁的麦肯齐-邓恩(Mackenzie Dern)将在本周末于巴西里约举行的UFC224中对阵阿曼达-库珀(Amanda Cooper)。

  虽然国籍是巴西,但邓恩却出生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并一直在美国接受训练。这将是她首次在祖国拳迷面前进行MMA比赛,她的父亲届时也将亲临现场观战。

  “我的第一场比赛就是职业比赛,我从未打过业余比赛,所以很多人都会拿我的第一场比赛和其他选手进行对比。我从不在乎人们是支持我还是在反对我,我只知道这些关注会让我表现得更加出色。人们常说没有压力就没有动力,所以我认为自己在压力之下会更加优秀。”

  这样的压力使得邓恩在今年3月的八角笼首秀中以分歧判定击败了阿什莉-尤德尔(Ashley Yoder)。而本周末她将面临的对手阿曼达-库珀虽然UFC战绩仅为2胜2负,但其所具备的经验却远多于邓恩,并且这也将是邓恩在14个月内的第5次出场。

  “我当然意识到了人们对我的批评,但我尝试着不去关注他们。我理解较长的备战期是一种更聪明的做法,但我又不是每两个月就比赛一次,只不过这一次碰巧我在3月进行了首秀,而UFC又在5月来到了里约,而我也没有任何的伤病,所以我接受了这次在巴西比赛的机会,因为这是一场很棒的赛事。”

  除了这是一次难得的机遇之外,邓恩也表示保持如此繁忙的比赛日程是因为在一项新接触的运动中自己需要学习的东西很多,并且自己需要在生涯的早期尽可能多地比赛和训练,而不是等到巅峰期之后再抓紧时间。

  “我认为比起用10秒、15秒就快速降服对手获胜,和她们多打几个回合是很有必要的,每一次把自己推向极限都很棒,这能让我学到很多的经验。在打击方面,我可能还处于白带阶段,这种学习新事物的感觉很棒,但同时我又必须抛开自己在巴西柔术方面的成就,一切从头开始,这是一种很复杂的感受。”

  “我很高兴自己能从头学起,而且整个巴西柔术界的拳迷都在背后支持着我,所以我并不是孤单一人,我感到很幸运。”

  至于本周末在巴西里约与库珀的一战,邓恩表示自己的计划是降服对手。

  “巴西拳迷是我最大的支持者,所以这将是我赢下本周末比赛的动力所在。我是一个巴西人,也是一个巴西柔术选手,所以如果能在祖国拳迷面前以巴西柔术取得胜利将是非常了不起的事情。我不知道到时候会是手臂十字固还是断头台,但我确信我将会降服库珀。”(UFC中国 大拿)

邓恩巴西柔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