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杜去年代言11个品牌 收入3000万差点超过林丹

辛杜去年代言11个品牌 收入3000万差点超过林丹
2018年03月24日 08:34 新浪综合
印度一姐辛杜 印度一姐辛杜

  据印度媒体报道,目前印度板球队选手维拉-科利目前是印度身价最高的运动员,而辛杜则是非板球运动中收入最高的运动员。

  目前维拉-科利共有19个商业代言,这其中包括彪马、天梭、奥迪、康宝莱等著名品牌,其代言的品牌价值超过了15亿卢比(约1.45亿人民币)。

  虽然我们对于板球这项运动不甚熟悉,但在众多英联邦国家中,板球的普及不亚于足球、篮球项目,而在印度,板球更是如神一样存在的国民运动,全国有超过4亿球迷。

  而里约奥运女单亚军辛杜凭借11个商业代言,价值3亿卢比(约3000万人民币)的代言价值成为印度非板球运动中收入最高的运动员。

  而在2017年某媒体公布的《2017年中国名人收入榜TOP100》中,林丹以3160万人民币排名第88位。

  辛杜今年年仅23岁,年收入就已经几乎与羽坛四大天王之一的林丹持平,不得不让人惊讶,这枚奥运银牌的分量的确不一般。(爱羽客)

辛杜林丹代言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