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敬平怒斥国际乒联 球迷不买单称不如适应规则

吴敬平怒斥国际乒联 球迷不买单称不如适应规则
2018年03月07日 09:26 新浪综合
男乒主帅吴敬平 男乒主帅吴敬平

  男乒临时主帅吴敬平昨天对国际乒联新规进行了批评,措辞之激烈、态度之坚决实属罕见,看来新规所带来的一系列乱象实在是令一向笃信实力为王的国乒也难以忍受了,这也从侧面说明了新规是多么地不合情理。

  这是吴敬平针对网友提问时的回答,虽然不算特别正式,但考虑到这应该是男乒首次回应,还是非常值得关注的。

  吴敬平的原文较长,请有兴趣的朋友看下面截图。吴敬平的总体意思是新规不专业,导致了很多不可理解的乱象,而且国际乒联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不择手段赤裸裸地打压中国。

  吴敬平对国际乒联的吐槽痛快淋漓,说出了大家的心声,本应该叫好声一片,没想到却引发了不少球迷的吐槽,着实令人意外,这是为什么呢?

  原来,吴敬平无意中暴露了男乒教练组或者是他本人居然并没有吃透现在的国际乒联规则。最明显的有2点,1是关于团体排名的误解,2是国际乒联最新的规则里,其实公开赛并没有不同国家抽签回避这一说。

  而球迷们对此却洞若观火,且来看看网友们的评论。

  有人说:如果不能改变规则,至少要利用规则,至少有专门人员了解分析规则。波尔不打世界杯还能第一,教练组知道咋算的吗?

  还有位网友说:不管看不看重排名,都要适当刷分吧,现在同协会不回避容易提前内战,不知道怎么看建议去网上看看。国乒在国际乒联里没有话语权,那就好好学学新规则,利用好规则。

  还有球迷认为,新规则虽然不合理,但算法比旧规简单多了,德国的奥恰和很多中国球迷都能算得一清二楚,现在国家队教练组居然还不如普通球迷,这能不让球迷们担心吗?

  球迷们的拳拳之心溢于言表,真是令人感动啊……

  本文来自头条号“柯南话乒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