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球手辛德胡身价过亿 吸金能力直追林丹李宗伟

印度球手辛德胡身价过亿 吸金能力直追林丹李宗伟
2018年03月02日 08:51 新浪综合
辛德胡 辛德胡

  近日,印度某媒体开展了一项“人生中第一辆车”的采访,记者采访了不少印度知名人士,而羽毛球明星辛德胡表示,自己在17岁时获得了第一辆车,是一辆马鲁蒂铃木雨燕。如今辛德胡已经成为印度家喻户晓的人物,开上了宝马汽车,走向了人生巅峰。

  “在2012年我17岁时,我获得了我人生中的第一辆车。印度传奇板球选手萨辛·坦都卡赠送给我的,这辆车是马鲁蒂铃木雨燕。他曾经说‘当你在奥运会上获得奖品时,我会给你一辆更好的车’。人们当时都很怀疑他的话,但他说‘等待几年,你会看到答案’。那时候我没有驾照无法开车,但18岁以后我在海得拉巴开了很久。那辆车对我来说非常特别,很多美好的家庭回忆都在里面。”

  同年9月,17岁的辛德胡在中国大师赛四分之一决赛击败伦敦奥运女单冠军李雪芮,一周后,辛德胡的世界排名上升到第20名。

  2013年,辛德胡以黑马姿态夺得了世锦赛女单铜牌;2014年辛德胡再度夺得世锦赛女单铜牌,得益于优异的表现,她获赠了一辆福特翼博汽车。同年卡什亚普(据说是内维尔男票)夺得了英联邦运动会男单冠军,也获赠了一辆福特翼博汽车。

  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辛德胡夺得女单亚军,创造了印度羽毛球历史上的最好成绩,也是印度选手在里约奥运上的最好成绩。辛德胡随后获赠了一辆日产Datsun redi-Go Sport(这是日产入门级车,和奇瑞QQ价格相差不大,有点抠门啊)。

  之后,辛德胡又获赠了一辆宝马汽车(不知道是X1还是320d,但这两款车国内售价均在20-40多万人民币之间)。

  其实辛德胡获赠宝马汽车仅仅是开始。

  然后,印度国家羽毛球协会奖励给她500万卢比(约50.5万人民币)。

  羽毛球拿了奖牌,居然印度足协也奖励给辛德胡50万卢比(约5万人民币)。不知道中国足协是不是应该也对国羽有所表示。

  辛德胡来自海德拉巴,现在海德拉巴是安得拉邦和特仑甘纳邦的共同首府。

  安得拉邦宣布奖励辛德胡3000万卢比(约303万人民币),1000平米的花园别墅和一份政府部门工作。百度了一下当地房价,1000平米别墅估计价值近1000万人民币左右。

  特仑甘纳邦也不甘下风,立马奖励了辛德胡5000万卢比(约505万人民币)

  进入9月份后,辛德胡开始疯狂签约赞助商。

  她先与体育管理公司Baseline,签署了一份有效期三年、价值5亿印度卢比(约合5千万人民币)的代言合同,这份合同也是印度非板球运动员所签的最贵的合同!

  不少球友看后表示,林丹双圈大满贯10年1亿,竟没敌过一枚奥运银牌……

  进入10月份后,辛德胡又签下2个大赞助商。首先是成为了印度国营钢铁公司维萨卡帕特南钢铁厂品牌大使。在未来国际羽联和印度羽协举办的比赛中,辛德胡的球衣上将会出现该钢铁公司的logo。虽然具体代言费用未知,但国营钢铁这种巨头公司,出手肯定阔绰。

  紧接着,印度国内第二大银行巴罗达银行与辛德胡签订了为期3年的赞助合同。巴罗达银行成立于1908年7月20日,距今已有近百年历史。截至2013年,巴罗达银行全球业务总额为80210亿卢比。

  这还没完,据了解,辛德胡近期还在和一家食品公司谈一个费用在1500万至2000万人民币左右的代言。

  辛德胡甚至还有15个代言正在谈判中。

  连CRPF(印度中央后备警察部队)也在考虑签约辛德胡作为他们的品牌大使。

  房子、车子、钱都有了,不得不说,辛德胡简直是人生赢家啊。

  来统计下辛德胡最近两年以来最近一共挣了多少RMB

  车:20-40万

  房:1000万

  印度羽协:50万

  印度足协:5万

  安得拉邦:1300万

  特仑甘纳邦:505万

  已签约代言:5000万+2个未知具体费用

  还在谈的代言:1000万+另外15个谈判ing

  比赛奖金:若干(羽联赛事+印度联赛)

  (单位:人民币)

  共计9000万人民币左右,加上还有十多个正在谈的代言,不算多了,假设一个代言100万吧,15个就是1500万人民币。一共至少有1亿多人民币……

  吓死宝宝了,这身价飙升的速度,怕是林丹和李宗伟都会望尘莫及吧。

  总的看来,23岁的辛德胡要想在收入上超过林丹和李宗伟,还是有可能的。毕竟林丹和李宗伟都是在30多岁时,才取得了现在的成就。

  而辛德胡如今世界排名稳定在前五名,要是真如她所希望的那样,在2018赛季成为了女单世界第一,相信到时赞助费用也是水涨船高啊!如果再拿下世锦赛金牌,岂不是要逆天?

  今年她才23岁,大长腿加身,颜值也很不错,加上正直当打之年,假设她打到29岁,应该中间还能参加2届奥运,商业潜力还是蛮大的。如果她在世锦赛、东京奥运等世界级比赛中也拿了金牌,相信奖励和代言还会源源不断。

  一颗95后亿万富豪少女正在冉冉升起!(爱羽客)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