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锤!祖尔法里和陈俊翔被指控在6项赛事打假球

实锤!祖尔法里和陈俊翔被指控在6项赛事打假球
2018年02月27日 14:49 新浪综合
祖尔法里 祖尔法里

  昨日,25岁的祖尔法里和31岁的陈俊翔由他们的律师代表出席了打假球听证会。随后由3名世界羽联成员组成的调查小组出示了4位非马来球员的证词以及相关证据。

  4位证人出席了听证会并由球员的律师与他们进行了交涉,世界羽联随后保存了他们提供的相关证据。据悉,这4位证人对这祖尔法里和陈俊翔共提出了6项指控,他们涉及在2013-2016年间的6项赛事打假球,其中一项指控则是发生在韩国大奖赛上。

  大马羽总理事成员之一加达迪斯詹德兰告诉记者:世界羽联是在一位外国球员向羽联揭发后开始对这两名球员展开调查。当被问及证据到底是什么性质时,律师Jadadish称无可透露,他表示这两位球员将在今天下半场的听证会上来阐述他们的看法。

  预计今天听证会结束后,世界羽联调查小组将结束相关调查,并将他们的判决转交给世界羽联。如果被判有罪,他们将被终身禁赛。(爱羽客羽毛球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