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专访王一梅 称其曾是女排名片时代的象征

央视专访王一梅 称其曾是女排名片时代的象征
2018年01月29日 15:52 新浪综合
王一梅 王一梅

  近段时间,王一梅与丁霞师徒所谓的“矛盾”引发了外界关注,虽然当事人都进行了澄清,但是不少球迷还是在关注王一梅的情况,作为球迷们非常支持的中国女排球星,球迷们都希望王一梅不要受委屈,别被“欺负”。此番,央视也特别专访了王一梅,为她“call”。

  央视表示:“在很多排球迷的眼中,王一梅是一个时代的象征,她挺过无数的伤病和难关,带领着中国女排艰难前行。”每天王一梅训练前第一件事就是做康复,王一梅为此也表示:“伤病其实还好,在比赛中,伤病是突发性的,前段时间对阵浙江就不好了,对阵天津队内处于保护我,也没让我打。”

  有意思的是,上轮辽宁女排来到上海客场0-3告负,王一梅见到了昔日几位国家队的队友,其中上海老将张磊也非常开心,王一梅与其关系很好,拿走了她身上一个物件,在镜头前张磊也调侃道:“多少东西被她拿走了,习惯了,她喜欢粉色的东西,反正就是小朋友吧。”

  对于输球,王一梅表示:“我们整体状态都比较好,但在关键球和关键分还缺少敢去赢球的勇气。”非常有意思的是,王一梅还说出了择偶标准:“要用明星做标准的话,那就纯看颜值了,最近比较喜欢陈伟霆。当然还是聊得来吧,看缘分吧,其他的没有什么。”

  央视最后也点评王一梅,给她很高的评价:“曾经的王一梅是中国女排的名片,因为伤病远离国家队后,她留过洋,回到联赛2个赛季了,虽然不是最闪耀的明星,但她出场机会越来越多,贡献越来越大。”央视用自己的方式为王一梅最有力的支持,祝福王一梅!

  (黑色柳丁)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