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超级联赛第20轮:北京和浙江或宣告出局

女排超级联赛第20轮:北京和浙江或宣告出局
2018年01月23日 10:01 新浪综合
浙江女排 浙江女排

  竞争激烈的女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八强排位赛还剩下最后三轮的比拼,北京时间今天(1月23日)晚上19:30,2017-2018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八强赛进入第六轮(总第二十轮)的争夺,四场比赛同时开战,上海迎战江苏、辽宁迎战北京、八一迎战浙江、广东迎战天津。如果说上一轮的结果是广东恒大被淘汰出四强,那么本轮比赛或将决定目前排名第六和第七的北京和浙江的命运。

  截止到上一轮结束,目前排名第六和第七的北京和浙江都积累4个胜场,与排名第三和第四的江苏和天津都相差3个胜场,在排位赛还剩下三轮情况下,仍然葆有进军四强的理论上的机会。但因为浙江女排与江苏女排的积分相差10分,因此浙江队只有与天津女排争夺进入四强的机会。但本轮比赛天津队的对手是实力相对较弱、且已经出局的广东恒大,取得胜场的机会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儿,因此无论浙江队与八一队的比赛结果如何,浙江队将在本轮出局是可以料及的结果。

第18轮浙江1-3负于江苏第18轮浙江1-3负于江苏
第17轮浙江1-3负于辽宁第17轮浙江1-3负于辽宁

  北京北汽目前4胜7负积13分,与排名第三和第四、均是7胜4负分别积22分和17分的江苏和天津相差3个胜场及9分和4分,目前在理论上都有机会与她们争夺进入四强的机会。但前提是北京北汽必须三场全胜,江苏或天津必须三场全输,其中与江苏队的比拼还必须是江苏队不能获得积分,北汽女排必须全取9分、且几乎不容有失局,而且江苏女排几乎不能取得胜局。而此轮比赛天津面对广东,为了确立自己的四强地位,一定会全力争胜且获胜的几率极高。北京队的出线形势,要看自己与辽宁的比赛结果,还要看江苏客场挑战上海的比赛结果。本轮比赛结束后,北京队的命运也许就能揭晓。

第17轮北汽主场3-2胜江苏第17轮北汽主场3-2胜江苏
第18轮北汽主场3-0胜广东第18轮北汽主场3-0胜广东

  (明天排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