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旅游好去处:黄河九曲第一湾 策马奔腾享自然

2016年01月06日17: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风景优美风景优美

  被誉为“宇宙中庄严幻影”的黄河九曲第一湾,清澈的河流水势平缓,蓝天白云,绿草繁花,帐篷炊烟,牛羊骏马,盘旋的雄鹰,如诗如画,气象万千。

  九曲黄河第一湾景点,观赏草原上的黄河,宛如银色缎带。

  阳光下波鳞片片极目远眺,其壮观景致使人顿生膜拜之感,站在这里你会对人和自然有新的感悟。

  索克藏寺背后的山坡是骑马登山观看第一湾的高点,骑马价格50元,来回大约1小时。

  全国三大名马之一的河曲马就出产在九曲黄河第一湾丰茂的草原上。

  相传此马系盛唐时当地一雌马和白河中的神马两情相悦而传下来的良种马,它不仅外观健美,奔驰尤疾,还为历代朝庭贡马。

  在这里,可以骑上这著名的河曲神驹,信马由缰,感受草原牧民的生活。

  (环中马术网)

文章关键词:马术旅游登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