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带你去瑞士看一场雪地马球

2016年01月14日11: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圣莫里茨雪地马球世界杯圣莫里茨雪地马球世界杯

  瑞士圣莫里茨自18世纪起,便以独一无二的自然风光、地质条件和自然气候在众多地区中脱颖而出,成为年轻贵族的度假首选。他们把很多灵光一现的想法注入到了传统的山区冰雪运动中,也正是他们造就了这片梦幻天地里的活力之源。

  由于独特的季节性优势,圣莫里茨马术障碍赛在冬季与夏季都有其独特的卖点。将传统与流行的马术结合,亦为喜爱马术的人士提供了交流之地。逢夏季开赛的圣莫里茨马术障碍赛更倾向于山地风格,观众可在怡人的气候里与骑手和马儿近距离接触,感受传统马术的魅力。

  而逢冬日举办的马术障碍赛则更具看点,亦展现了圣莫里茨闻名的冬日运动中心特色。观众们可在场地周边观赏参赛马匹精彩的雪地跳跃表演,享受以纯净白色为背景的圣莫里茨户外节庆乐趣。

  瑞士圣莫里茨作为全世界最盛大的马球赛事之一,圣莫里茨雪地马球世界杯开创了雪地马球的先河。这个于1985年在圣莫里茨首创的马球竞技赛,因为独特的场地、来自世界各国的顶尖高手及激烈的赛况而迅速席卷整个欧洲。与传统马球运动相比,雪地马球场地较小,赛事节奏也更加快速;而欣赏雪地马球赛的观众则可通过场边的高围板近距离观摩赛事,感受精彩赛况。

  (环中马术网)

文章关键词:马术冰雪户外马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