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羽球赛二王进女单半决赛 傅海峰张楠进4强

2015年06月05日22: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2015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印尼公开赛结束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有多人进入四强。谌龙先赢后输不敌印度的卡什亚普被淘汰,王适娴和王仪涵都苦战三局获胜挺进半决赛。傅海峰/张楠跻身男双四强,女双和混双四强里分别有三对和两对中国组合。

  谌龙四分之一决赛遇到印度的卡什亚普,两人此前在世界羽联赛事的交锋记录是谌龙7胜1负占优,卡什亚普之前仅有的那次胜利还是2012年。谌龙在首局迅速取得领先,卡什亚普中段发力实现反超,但谌龙在9比11落后时连得7分重夺领先,21比14,他先胜一局。

  第二局开始后卡什亚普很快以3比1领先,之后的比赛谌龙虽努力反扑,但卡什亚普牢牢保持着领先权,21比17,她扳回一局。决胜局中卡什亚普在4比3后连得5分确立优势,他以11比4领先交换场地。易边后卡什亚普继续掌控局势,谌龙的表现没有什么起色,21比14,卡什亚普赢得决胜局以2比1淘汰谌龙晋级,这场比赛进行了1小时3分钟。随着谌龙的落败,中国男单在本次赛事已全军覆没。

  女子单打四强有两位中国女将。王适娴和2号种子内瓦尔相遇,王适娴出师不利以16比21先丢一局,但她在场上逐渐找到感觉,慢慢掌控局势,21比12、21比18,她连扳两局以2比1逆转淘汰内瓦尔,这场比赛进行了1小时9分钟。王仪涵对阵日本的山口茜,在14比21先丢首局的情况下,王仪涵成功压制住山口茜,她用回球的落点控制住对手,21比8、21比9,王仪涵连赢两局以2比1逆转赢球。另外两场四分之一决赛中,拉特查诺和日本的桥本由衣分别获胜晋级,半决赛里王仪涵迎战桥本由衣,王适娴对阵拉特查诺。

  中国队的两对男双一喜一忧。5号种子柴飚/洪炜遭遇头号种子李龙大/柳延星,首局韩国组合以21比17先胜,柴飚/洪炜在第二局反扑,他们以21比19扳回。可是决胜局里场上呈现出一边倒的势头,李龙大/柳延星早早确立优势领跑,21比10,他们赢下决胜局以2比1晋级。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丹麦组合鲍伊/摩根森弃权,傅海峰/张楠直接晋级。半决赛中傅海峰/张楠将迎战印尼的阿山/塞蒂亚万,另一场是李龙大/柳延星对阵高成炫/申白喆。

  女子双打四强里中国队占据三席。5号种子马晋/唐渊渟经过1小时的苦战以2比1(21比11、17比21、21比12)淘汰韩国的李绍熙/申昇瓒,7号种子于洋/钟倩欣和3号种子丹麦的彼德森/莱特激战1小时3分钟打满三局,于洋/钟倩欣最终以2比1(21比18、10比21、21比16)险胜。8号种子汤金华/田卿虽然先丢一局,但她们连扳两局以2比1逆转击败荷兰的穆斯肯斯/皮克,三局比分是16比21、21比14、21比17。

  2号种子骆赢/骆羽则遗憾落败,她们以15比21、21比23连丢两局败给东道主组合马赫斯瓦里/波莉。半决赛里于洋/钟倩欣迎战马赫斯瓦里/波莉,另一场是中国德比战。

  混双四强被赛会前4号种子包揽。头号种子张楠/赵芸蕾只用了33分钟就以21比12、21比13连下两城轻取英格兰的克里斯-阿德考克/加布里埃尔-阿德考克,徐晨/马晋在德比战中仅仅用时24分钟以21比13、21比12直落两局击败队友鲁恺/黄雅琼。刘成/包宜鑫遗憾出局,他们以0比2(15比21、18比21)败给3号种子阿马德/纳西尔。半决赛里张楠/赵芸蕾迎战阿马德/纳西尔,徐晨/马晋对阵4号种子丹麦的尼尔森/彼德森。

  (Chimera)

 

文章关键词: 羽毛球张楠傅海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昂山素季应中共邀请将率团访华
  • 体育NBA总决赛-詹皇44分 勇士加时胜骑士1-0
  • 娱乐男神相聚!谢霆锋陈伟霆刘烨宋承宪比帅
  • 财经格力郑州建新厂遭抗议 或成全球最毒工厂
  • 科技中新网被黑 黑客:“打钱就改回来”
  • 博客三本毕业生的“钱途”高过读北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本科毕业生专业就业率排名出炉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