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家露天风洞首亮北京 夏天最in体验娱乐方式

2015年06月02日1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玉树孤儿体验玉树孤儿体验

  新浪体育讯 人是否可以真正摆脱地心引力做到如鸟儿般自由飞翔?如今,实现大片中的平地升空已然不是梦想!由飞行家(北京)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建设运营的国内首个露天娱乐风洞——蟹岛飞行嘉年华于5月30日正式开幕,风洞将成为这个夏天最in最时尚的体验娱乐方式。

  你是否还记得《绿野仙踪》那个被龙卷风吹走的房屋?而今,运用先进的科技手段实现高速风力将人吹拂并悬浮空中已然不是童话,这种实现真正飞行体验并完全模拟专业跳伞中高空环境的体验设备称之为:风洞。近年随着出国旅游人数不断增加,其中很多人都对美国、新加坡的“飞行体验”记忆犹新并回味无穷,近年来风洞飞行体验已然成为欧美各国时尚青年最喜爱的娱乐项目之一。在欧美各国有着固定的客群,由此娱乐项目延伸成为专业室内跳伞运动员的示例不胜枚举。

  风洞体验安全、简单同时满足于人们渴望飞行的梦想。作为国内的观众,其实对风洞并不陌生,在他的巅峰作品《飞鹰计划》中曾经首次使用过风洞,时隔多年之后在其新作品《十二生肖》中,利用风洞模拟了火山空中打斗画面,可见成龙大哥对风洞的喜爱,而风洞模拟下的空中打斗场面也成了《十二生肖》最难忘的镜头之一。

  今天,不出国门即可享受到《十二生肖》一样的真实飞行体验!由国内唯一风洞技术研发设计公司——飞行家(北京)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潜心研发多年,并运营的国内首个露天风洞已于5月30日正式亮相蟹岛,让首都的游客们也能轻松感受到飞行的快乐!

  蟹岛飞行嘉年华开幕之际正恰逢临近六一国际儿童节,为了给孩子们一次难忘的节日体验,一偿飞翔的夙愿, “飞行家”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开幕当天,“飞行家”与来自中华少年儿童慈善基金会孤儿成长中心玉树灾区的小朋友们欢聚蟹岛飞行嘉年华,让孩子们享受飞行的乐趣。飞行结束后孩子们均表示飞行过程好玩、刺激,这是一次难忘的体验!“飞行家”董事长陈少昌先生为孩子们赠送了飞行纪念品,介绍飞行原理同时希望孩子们心怀飞行梦想,努力学习,在未来将飞行梦想身体力行。

  飞行嘉年华开幕当日也吸引了大批的小朋友们前来参观体验,针对小朋友们的诉求和身体特点,“飞行家”特别推出了暑期培训活动,经过为期10次的培训,学员可以实现独立飞行,优秀学员还可以作出一定的花式动作,真正成为小飞行家!

  (Charlotte)

文章关键词: 风洞飞行家飞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韩国来华MERS患者病重 为何未婚先上?
  • 体育詹皇:不想做乔丹或魔术师 想成为艾弗森
  • 娱乐张馨予好友曝李晨曾准备求婚 范冰冰插足
  • 财经中韩九成商品将零关税 不含化妆品
  • 科技联想刘军意外离职:或因业务不佳
  • 博客中芭:《红色娘子军》剧创作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学姐旧被子遭哄抢 售价堪比奢侈品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