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圈齐祝母亲节日快乐 许昕谈母爱是什么(图)

2015年05月10日12: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培萌童年和妈妈合照张培萌童年和妈妈合照

  新浪体育讯 每年5月的第二个周日是母亲节,大家都选择在这一天感谢母亲的养育之恩。体育圈儿也不例外,也许外人关注的永远是他们飞的高不高,但总有一个人关心他们飞得累不累,这个人就是妈妈……

  中国乒乓球运动员、2015年苏州世乒赛双料冠军许昕在微博中写到:“母爱是什么 我说不出确切的定义 我只知道出生避世之前她就急切的等待着我 在我成长中呵护着我 环绕纠缠着我 这种爱甚至是渗渗入渗出入我每一个毛孔 直至耗尽她自己 今天是母亲的节日 祝天下所有的母亲身体健康…”

  中国前体操名将李小鹏也第一时间送上了对所有母亲的祝福:“To天下所有妈妈[心]母亲节快乐[鲜花][鲜花][鲜花]”

  张培萌则秀出了童年时期和母亲的合照,并说道:“祝天下所有妈妈健康快乐,长寿平安!母亲节快乐”

  冬奥会冠军刘秋宏同样公开了自己和母亲的合照,并说道:“祝天下所有妈妈健康快乐,长寿平安!母亲节快乐”

  杨威则贴心的@了自己的妻子、杨阳洋的妈妈,并说:“我们祝@杨云yy32yangyun 和全天下的麻麻们,母亲节快乐”

  (新体)

文章关键词: 张培萌冬奥会许昕母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内马尔破门巴萨2-0 C罗失点皇马2-2
  • 娱乐曝汪峰参与扑克赛是赌博 称媒体别有用心
  • 财经烟草税6年来再上调 香烟将涨价10%以上
  • 科技曝刘强东豪掷4亿购私人飞机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4年揽65个证书 毕业仍找不到工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