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赢下美女对决: 不爱小鲜肉欣赏邓超(图)

2015年04月29日18: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完赛的刘诗雯比完赛的刘诗雯

  新浪体育讯 女生都是爱美的,刘诗雯当然也不例外。从短发换到长发,比赛时她的头发上多了很多发夹。对于自己发夹如此之多的原因,刘诗雯揭秘道:“头发一根都不能落在额头上,因为这样会影响比赛,所以我上场前都会重新扎一下头发。”北京时间4月29日,2015年苏州世乒赛展开第四日比赛角逐。在女单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选手刘诗雯以4比0战胜罗马尼亚选手斯佐克斯,晋级第三轮。

  这场比赛在很多人看来是美女与美女之间的对决,就连两位选手在评价对方时都会她的美赞不绝口。对于斯佐克斯,刘诗雯说道:“她就是这样,特别美。”在被问到谁是中国队中最美之人时,斯佐克斯不假思索地说出了刘诗雯的名字。

  有很多球迷称刘诗雯本次比赛穿橘色裙装很漂亮,刘诗雯却不以为然,“我觉得这个裙子颜色我很难驾驭。”看到记者一脸疑问的神情,刘诗雯接着说道:“裙子颜色特别亮,橘色的话我觉得皮肤白一点的人穿起来会好看,因为我皮肤比较黑,所以我以前很少穿这种颜色的衣服,穿特别靓丽的衣服时会显得我比较壮。其实我自己更喜欢深色一点的裙装。”

  如今的刘诗雯留起了长发,但这也让她每次在比赛前都要花一些精力在头发上,“头发一根都不能落在额头上,因为这样会影响比赛,所以我上场前都会重新扎一下头发。”仔细一看,刘诗雯的头发上别着好多发夹,有一只晶莹剔透的发夹最为抢眼,刘诗雯带着笑意说道:“其实孔指导要求我们在比赛时最好什么都别戴。但女生嘛,爱美之心。”

  这两年,“小鲜肉”常常能获得女生的喜爱,刘诗雯喜欢“小鲜肉”吗?听到这个问题,刘诗雯赶紧摆手,“不喜欢,不喜欢。”那么,刘诗雯是否有欣赏的“男神”?“我不怎么追星,偶尔看看连续剧,会临时地觉得自己喜欢哪种类型的男的,但过一段时间就忘记了。”刘诗雯继续说道:“以前我比较欣赏邓超,我觉得他性格挺开朗的,比较阳光。”

  (董正翔 发自苏州)

 

文章关键词: 刘诗雯邓超世乒赛女单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东航客机飞7小时绕30圈降落尼泊尔
  • 体育火箭4-1小牛晋级第二轮 马刺3-2快船
  • 娱乐冯小刚三刀揭短汤唯:抽小烟贪吃智商低
  • 财经国资委称央企合并报道未向其核实
  • 科技手机选购调查:越有钱越舍得买手机 全文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说英语比较难听?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奶茶妹妹另类师弟弃名校环游世界读大学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