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卫国:以为会很激烈 没想到丁俊晖攻防被全面压制

2015年04月29日17: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特鲁姆普状态正佳特鲁姆普状态正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2015年斯诺克世锦赛1/4决赛,丁俊晖与特鲁姆普的比赛结束,最终丁俊晖以大比分4-13败给特鲁姆普,无缘四强。央视转播的第三阶段比赛仅仅进行了一局,庞卫国对这场比赛进行了解说,他坦言起初认为这场会是一场激烈的比赛,但没想到对手打得太棒,全面压制了丁俊晖。

  在轮到丁俊晖时,庞卫国为其鼓劲说道:“集中注意力,挽回点分数,别输得太惨。”他还说道:“在我印象中,墨菲曾经在5比11落后的情况下完成过逆转,而4比12的这个比分,史上真没有人逆转过。”

  随后,丁俊晖又是黑球不进,把机会留给了特鲁姆普。庞卫国说:“丁俊晖在前两轮的状态都是起伏不定的,之前一上来都是落后,第二阶段才能有所起色,丁俊晖自己应该也是非常的头疼。打到现在这个分数,他的心气也不高了。”

  之后,特鲁姆普没有浪费机会,单杆66分将比赛拿下,庞卫国感叹说:“大多数球迷,包括我在内,都以为会打的很激烈啊。但都没想到特鲁姆普打得那么好,无论是攻还是守都全面压制了丁俊晖。”他还补充道:“丁俊晖在这个局面下也很难再投入了,毕竟是世锦赛,没想到打成了这样。”

  最终,丁俊晖4-13不敌特鲁姆普,特鲁姆普则成为第一个晋级世锦赛4强的选手。他的对手将会是奥沙利文和宾汉姆之间的胜者。

  (陈志伟)

文章关键词: 丁俊晖特鲁姆普斯诺克世锦赛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东航客机飞7小时绕30圈降落尼泊尔
  • 体育火箭4-1小牛晋级第二轮 马刺3-2快船
  • 娱乐冯小刚三刀揭短汤唯:抽小烟贪吃智商低
  • 财经国资委称央企合并报道未向其核实
  • 科技手机选购调查:越有钱越舍得买手机 全文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说英语比较难听?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奶茶妹妹另类师弟弃名校环游世界读大学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