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闯天涯大学生挑战未登峰青藏区选拔赛启动

2015年04月29日15: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青春敢于勇闯,挑战源于未知。3月28日, 2015“勇闯天涯大学生挑战未登峰”青藏区域选拔赛正式启动, 开始队员招募啦!

  本次选拔面向青藏地区9所高校的在校大学生进行全线队员招募!关注官方微信(微信号:snowqz512)即可了解活动详情和报名。

  初赛将在青海大学、青海师范大学以攀岩挑战赛的形式进行,决选出30名大学生晋级决赛。4月26日的决赛: 户外登山挑战赛, 将在青海省大通县海拔3740米的无名山峰进行, 最终获胜的一名大学生,将代表青藏区域于5月中旬奔赴云南,挑战未登峰。据悉, 主办方还在队员招募选拔各个环节设置了勇闯天涯户外装备等多重好礼。

  2015大学生挑战未登峰是勇闯天涯系列活动的第十一年, 此次向全国在校大学生发出招募集结令,希望借由活动向他们传递“进取、挑战、创新”的精神内涵,激发他们的勇闯精神,鼓励他们直面未知,释放潜能,勇于开拓属于自己的未来。

  勇闯天涯是原创性的品牌推广活动,2005年至今已成功举行了十届,走过了高原、雪山、极地、荒野,勇闯队员们秉持进取、挑战、创新的精神,携手完成一个又一个勇闯任务。勇闯天涯活动已成为一年一度的户外饕餮盛宴。从雅鲁藏布大峡谷到长江源,从远征国境线到极地探索,从乔戈里到红军长征之路,从冲破雪线到翻越喜马拉雅到挑战未登峰,都留下了挑战者的足迹。

  2015年勇闯天涯大学生挑战未登峰,期待与你同行,直面未知,释放潜能!

文章关键词: 登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东航客机飞7小时绕30圈降落尼泊尔
  • 体育火箭4-1小牛晋级第二轮 马刺3-2快船
  • 娱乐冯小刚三刀揭短汤唯:抽小烟贪吃智商低
  • 财经国资委称央企合并报道未向其核实
  • 科技手机选购调查:越有钱越舍得买手机 全文
  • 博客超级富豪开低档车为何成新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奶茶妹妹另类师弟弃名校环游世界读大学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