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闯天涯青春再出发 大学生挑战未登峰活动启动

2015年03月18日19: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3月18日下午,由华润雪花啤酒主办的“雪花勇闯天涯大学生挑战未登峰”启动仪式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百余名大学生户外活动爱好者和30余家重量级媒体齐聚现场,活动官方网站www.snowycty.com同日上线,标志着专门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的2015雪花勇闯天涯全国招募随之展开。大学生可登录官网报名,通过选拔后于5月中旬奔赴云南,挑战未登峰。

  2015大学生挑战未登峰是雪花勇闯天涯系列活动的第十一年。经过十年的累积和成长,自今年开始,雪花勇闯天涯活动将聚焦于大学生这个洋溢着青春热血的群体,希望借由活动向他们传递“进取、挑战、创新”的精神内涵,激发他们的勇闯精神,鼓励他们直面未知的风险,勇于开拓自己的未来。据主办方雪花啤酒营销中心总经理曾申平介绍:“挑战未登峰的大学生勇闯队伍将有专业的户外领队、地理专业人员、专业摄制组、高原医生等随行,保障活动的安全性和专业性。同时,活动还面向全国高校招募大学生报道团,让大学生自己亲身采访,以他们的视角跟踪记录大学生勇士的挑战未登峰之旅。”

  “雪花勇闯天涯”是华润雪花啤酒原创性的品牌推广活动,2005年至今已成功举行了十届,走过了高原、雪山、极地、荒野,勇闯队员们秉持进取、挑战、创新的精神,携手完成一个又一个勇闯任务。雪花勇闯天涯活动已成为雪花啤酒一年一度的户外饕餮盛宴:从雅鲁藏布大峡谷到长江源,从远征国境线到极地探索,从乔戈里到红军长征之路,从可可西里到冲破雪线,从翻越喜马拉雅到挑战未登峰,雪花啤酒一以贯之的勇闯精神,不仅打造了差异化的独有品牌标识,更以其专注、持续实现了自身品牌巅峰的不断攀越。

  未登峰是指从未有人登顶的山峰。对未登峰的挑战就是挑战未知,难度未知、路线未知、山体信息未知,正如大学生面对的人生,充满不确定性,也充满未知之美,唯有勇闯未知,才能完成自我超越。

  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李骥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雪花啤酒还在启动仪式现场向户外救援组织进行了捐赠。

  (新体)


文章关键词: 高原极地未登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缅方提议赔偿每名中国遇难者7万元
  • 体育CBA总决赛-北京主场1分险胜辽宁总分2-2
  • 娱乐曝张雨绮婚内出轨 男方系已婚俱乐部高管
  • 财经中石油连夜开会反思:腐败不除永无宁日
  • 科技骚扰电话推手公司曝早已联姻铁通
  • 博客为什么在这个时候加入亚投行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734所大学最新分省市排行榜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