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麦吉尔暂7-9墨菲 霍金斯暂5-3罗伯逊

2015年04月29日05: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晨,2015年斯诺克世锦赛继续1/4决赛争夺。麦吉尔保持了一定的黑马势头,第一阶段4-4与手握两杆破百的墨菲战平,第二阶段他开场献单杆137分,前16局结束以7-9咬住比分。此外,霍金斯1-3落后连胜四局,暂以5-3领先罗伯逊两局。

  出生于91年的麦吉尔无疑是本届世锦赛的最大黑马,首轮的苏格兰德比战,他10-9绝杀16号种子马奎尔。次战,他再接再厉以13-9的较大优势爆冷淘汰卫冕冠军、世界排名第1的塞尔比,成为8强当中,唯一一位非种子选手。1/4决赛,麦吉尔的对手是8号种子墨菲,后者在前两轮先后淘汰胡尔和乔-佩里两位老将得以晋级。

  第一阶段,麦吉尔很好地保持了黑马本色,墨菲在头两局连续制造单杆100分和125分仍未能将其击退,前八局打完,两人暂以4-4平分秋色。

  第二阶段,麦吉尔一上来便轰单杆137分,5-4领先墨菲。墨菲拿下第10局后麦吉尔随即收掉第11局,黑马继续以6-5领先世界第8。

  接下来,在今年大师赛荣登大满贯的墨菲展示出非凡的一面,拿下第12局6-6追平比分之后,在第13局强势出手,再以单杆127破百,7-6反超黑马。第14局,墨菲连得35分80-0拿下该局,8-6反超麦吉尔两局。

  第15局,墨菲单杆拿下75分完成超分,麦吉尔追回8分做斯诺克。墨菲找到一点破绽果断出手,粉碎黑马追分的企图,9-6拉开与麦吉尔的距离。

  第二阶段最后一局,墨菲远台失误,给麦吉尔留下非常舒服的下球线路。麦吉尔不断上分,打单杆86分收官,前16局打完暂以7-9落后墨菲两局。双方

文章关键词: 墨菲罗伯逊麦吉尔世锦赛霍金斯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东航客机飞7小时绕30圈降落尼泊尔
  • 体育中超人和宣布朱炯下课 NBA勒夫次轮报销
  • 娱乐冯小刚炮轰速激7:没完就走了 看不到人
  • 财经国资委称央企合并报道未向其核实
  • 科技中国iPhone销量首超美将成最大市场
  • 博客超级富豪开低档车为何成新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性教育火爆20年:台阶过道挤满人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