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国际露营大会开启“自然和谐健康”乐活风尚

2015年04月20日02: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彩跑归来彩跑归来

  新浪体育讯 2015年4月18日,奥迪2015中国国际露营大会首站在充满健康与休闲气息的海南万宁正式拉开帷幕,国内外户外运动爱好者相聚在这座独具魅力的滨海花园城市,共同参与这场为期三天的户外运动嘉年华。

  一汽-大众奥迪作为冠名赞助方提供奥迪SQ5、Q5、Q7作为活动唯一指定用车,支持彩色马拉松十分赛、定向越野赛等户外竞技项目,并设置奥迪Q5家庭音乐节及丰富的试乘试驾等互动体验项目,为广大奥迪用户带来动感十足的户外运动休闲体验。

  “作为全球顶级体育活动的亲密合作伙伴,奥迪与户外运动的渊源由来已久。”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于秋涛表示,“以露营为代表的户外运动充满正能量,与奥迪Allroad、奥迪Avant、奥迪Q系等车型中与生俱来的进取精神和动感基因不谋而合。奥迪2015中国国际露营大会标志着一汽-大众奥迪对户外运动领域的支持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我们将继续为更多的户外运动爱好者及中国用户带来健康愉悦的乐活体验,为户外运动在国内的推广与发展再添助力。”

  开幕式后,推崇健康、快乐、彰显自我的彩跑活动正式开始。随着发令枪响,露营大会彩色马拉松十分赛的参赛者们在奥运冠军郭伟阳[微博]与孙琳琳的引领下欢呼起跑,赛道瞬间被漫天的彩粉吞没,变成色彩的狂欢盛宴。

  经过了最激动人心的4.2公里,更加壮观的色彩派对在终点开始,全场彩色硝烟弥漫,每个人都被强烈的欢乐氛围所感染,尽情享受彩色跑带来的健康与快乐。

  奥迪一直秉持“愉悦用户”的品牌使命,为奥迪用户及广大户外爱好者带来健康、活力的品牌体验,引领国内“汽车露营”文化跨入全新发展阶段,为中国户外运动的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文章关键词: 户外奥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否认用超级计算机模拟核爆炸
  • 体育库里34+5勇士胜 皇马3-1 切尔西1-0曼联
  • 娱乐邓紫棋长沙登台 遭轰“滚出娱乐圈”
  • 财经70城房价上涨城市增至12个 北京止跌上涨
  • 科技胡润慈善榜发布 马云捐180亿居首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古寺招聘4千人报名:小鲜肉萌妹子齐竞聘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