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国臣:仲为君何时康复难说 考虑近期征调主攻

2015年04月20日01:55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刘旭辉)昨天上午,中国男排队长仲为君[微博]确认自己受伤,目前他已经返回了北京进行治疗。

  记者前天傍晚获悉这一消息,当时还不敢完全相信能有这么残酷。不过昨天上午,仲为君确认了这一消息,这次出现严重伤病的位置并不是他的肩部。从仲为君展示的放射科影像诊断报告上可以得知,医生诊断为:左侧胫骨局限性骨皮质不光整,考虑陈旧性骨折,结合病史。

  在仲为君离开国家队的前夜,队友们聚餐为他送行,他们都知道这次离开就意味着再想回归会非常艰难。

  记者随后联系了中国男排的主教练谢国臣,对于仲为君何时能够康复,谢国臣坦言:“目前还不好说。”他告诉记者,考虑到随后马上就将开始的世界男排联赛的比赛,因此已经考虑在近期征调新的主攻填补仲为君的位置。

  不过据来自其他渠道的消息显示,仲为君的伤很不乐观,他的伤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前赵蕊蕊[微博]的伤非常相像,如果是这样,他的康复之路则相当艰难。

文章关键词: 谢国臣仲为君主攻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否认用超级计算机模拟核爆炸
  • 体育意甲-国米0-0AC米兰 利物浦足总杯出局
  • 娱乐邓紫棋长沙登台 遭轰“滚出娱乐圈”
  • 财经70城房价上涨城市增至12个 北京止跌上涨
  • 科技天河二号被禁购内幕:美嫉妒中国超算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留学生研究棒棒糖舔完需多少口获数学奖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