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道冬奥冠军孙琳琳:彩跑助全民实现马拉松梦想

2015年04月19日06: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孙琳琳(中)参与彩跑活动孙琳琳(中)参与彩跑活动

  新浪体育讯 奥迪2015中国国际露营大会海南万宁站18日上午在万宁盛大开启,开幕式仪式结束后,举行了千人“彩跑马拉松”。作为中国国际露营大会保留的传统全民健身项目,“彩跑健跑”一直受到全民大众的喜爱,此次组委会结合万宁深厚独特的南亚文化以及自然风光,将“健跑彩跑”完善升级为“彩色马拉松”。并邀请了郭伟阳、孙琳琳、宋晓波、郭丹丹、杨朝辉、贾妮、祝延平等十几位文体明星作为活动领跑者,文体明星的到来立马点燃了现场跑者的热情,明星与大众一起愉快地跑完了全程。

  赛后,2010年加拿大温哥华冬奥会女子3000米接力冠军孙琳琳接受了记者访问,她表示虽然自己以前也跑过马拉松,但这是她第一次参加彩跑活动,感觉很好玩。“平时大家觉得跑4-5公里挺难的,但如果是以聚到一起体验来玩,这是一个很好的方式。我是直接从东北飞过来的,不仅感受到了万宁百姓的热情,而且这么好的空气如果不跑步的话就真是一大浪费了。”她还说到,这次运动员来的其实不是很多,如果多几个人就更好玩了。有趣的是今天彩跑过程中,她被郭伟阳彩粉“袭击”了,所以她还想找郭伟阳还击一把。

  孙琳琳表示:露营大会是文化,旅游,娱乐和户外休闲运动结合在一起的一种生活方式。马拉松对专业运动员来说都是非常困难的,感觉马拉松遥不可及,但通过这种方式参与到迷你马拉松中,让人觉得其实并没有那么难,大家就会逐渐适应和接受,并最终能实现自己的马拉松梦想。

  彩色跑,最明显的就是朝气,参加这种跑的活动其实很多年轻人,不像马拉松,那样枯燥,几个小时在路上,这种方式会让大家觉得跑步很轻松,也很好玩。

文章关键词: 孙琳琳速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中方否认用超级计算机模拟核爆炸
  • 体育库里34+5勇士胜 皇马3-1 切尔西1-0曼联
  • 娱乐邓紫棋长沙登台 遭轰“滚出娱乐圈”
  • 财经70城房价上涨城市增至12个 北京止跌上涨
  • 科技胡润慈善榜发布 马云捐180亿居首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古寺招聘4千人报名:小鲜肉萌妹子齐竞聘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