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赛宁泽涛100自预赛头名 刘子歌主项预赛第九

2015年04月12日11: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宁泽涛准备出发宁泽涛准备出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上午,2015年全国游泳冠军赛在陕西宝鸡进行了第四日上午的五项预赛,众多泳迷翘首以待的宁泽涛[微博]终于在男子100米自由泳预赛中亮相,实力突出的他最终以49秒60的成绩拿到预赛第一。女子200米蝶泳的世界纪录保持者刘子歌列在200蝶预赛中排名第九。

  今天的男子100米自由泳预赛共分成12组来进行,宁泽涛在最后一组出场,同组实力强劲的对手还有广东队的何健彬。竞争也主要在两人之间展开,虽然预赛都做了些许保留,从一开始宁泽涛还是牢牢占据优势,最后他以49秒60的成绩拿到小组第一和预赛第一,何健彬以50秒22拿到小组第二和预赛第二,第10小组出发的、辽宁队的林永庆[微博]以50秒24列预赛第三。

  女子200米蝶泳预赛,广州军区队的巩杰以2分11秒27排名第一,江苏队的张雨霏以2分11秒51排名第二,上海队的陈欣怡[微博]以2分12秒38列第三,世界纪录保持者刘子歌名列第9。刘子歌在前天放弃了女子100米蝶泳决赛资格。

  女子50米仰泳预赛,广东队的刘湘以28秒08获得预赛第一,浙江队的傅园慧[微博]以28秒40列预赛第二,广东队的汪雪儿以28秒77列预赛第三。男子200米混合泳预赛,湖南队的杨之贤以2分03秒25列预赛第一,浙江队的汪顺[微博]以2分03秒56列第二,江苏队的王子杰以2分04秒30列第三,浙江队的徐嘉余也来参加该项赛事,但只列预赛第41。最后一项预赛是男女4乘100米混合泳接力预赛,广东队以3分57秒28获得第一,浙江队以3分58秒12列第二,北京队以3分58秒51列第三。

  (威猛)

 

文章关键词: 宁泽涛游泳刘子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英超曼联4-2曼城 小法绝杀切尔西胜 视频
  • 娱乐范冰冰黄晓明搞怪合影 互相爆料婚期?
  • 财经总理考察北车 力挺高铁“联合舰队”出海
  • 科技一号专车评测:贵但品质中庸 专题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IT女学霸变食神:我为啥赴美学厨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