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或至苏州大学读研 拟定向免试录取体育学专业

2015年04月06日15:0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孙杨(资料图)孙杨(资料图)

  新华社南京4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巍巍)记者6日从苏州大学宣传部获得确认,奥运冠军孙杨[微博]拟被录取为苏州大学体育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苏大2015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拟录取名单》显示,体育学院新学年拟录取83名学生,孙杨名列其中,其考试类别为“免试”,录取学位类别为“专业型”,录取类别为“定向”,定向单位写着“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

  苏大方面确认说,名单上的孙杨确是世界冠军孙杨无疑,不过现在仍在公示阶段,最终确认录取结果要等上级教育部门审批后。而孙杨即使被录取,其读书的“日程”也还要看他本人的赛事和日程安排确定。

  孙杨并非就读苏大的首位奥运冠军。前举重奥运冠军陈艳青在苏州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毕业后,继续在苏大教育学院攻读教育心理学硕士。跆拳道奥运冠军吴静钰[微博]也在苏大体育学院攻读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的硕士,并于2014年6月底毕业。(完)

文章关键词: 孙杨苏州大学奥运冠军游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NBA-哈登41分火箭胜雷霆 詹皇3双骑士胜
  • 娱乐王菲携女儿李嫣支持李亚鹏商业活动
  • 财经广州酝酿曲线刺激楼市 市长公开挺房价
  • 科技搜索引擎让人错觉更聪明
  • 博客空姐说“稍等”被乘客泼水和辣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5平米隔板房记录大学生的蚁居生活(组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