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第一女裁判塔布结束裁判生涯 见证4次147

2015年03月20日09: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世界斯诺克第一美女裁判米切拉-塔布世界斯诺克第一美女裁判米切拉-塔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据世界斯诺克官方消息,斯诺克第一女裁判米切拉-塔布将结束14年斯诺克裁判生涯,告别斯诺克赛场。

  现年47岁的塔布,是世界职业斯诺克第一位女子裁判,她也是第一位执裁世锦赛决赛的女裁判。来自苏格兰的塔布曾于2009年和2012年执裁世锦赛决赛,分别见证希金斯和奥沙利文登顶。

  塔布的裁判生涯开始于1997年,当时她还是一名撞球裁判,2001年开始执裁斯诺克赛事,2003年,塔布完成了克鲁斯堡首秀,首度执裁世锦赛,第一轮马克-金对阵德鲁-亨利。

  塔布执裁生涯中,曾见证了4次满分147的诞生,除了两次世锦赛决赛经历,塔布还执裁过2008年大师赛决赛,2009年和2010年中国公开赛决赛,2007年威尔士公开赛决赛。

  2012年4月24日,值得载入世界斯诺克历史的一天,世锦赛首轮,塔布和中国女裁判诸瑛同时执裁,成为世锦赛落户克鲁斯堡30多年第一次。

  对于塔布的14年裁判生涯,世界斯诺克官方也是撰文感谢她的服务,“世界斯诺克感谢米切拉为世界斯诺克14年的服务,祝福她。”

  除了执裁斯诺克赛事,塔布也多次执裁撞球赛事,著名的撞球团体赛事,莫斯考尼杯上,就曾多次出现塔布执裁的身影。(小嘟)

文章关键词: 斯诺克裁判塔布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周永康薄熙来搞非组织政治活动
  • 体育CBA-北京胜辽宁3-2 2022世界杯11月举办
  • 娱乐独家:李银河谈张雨绮出轨称情有可原
  • 财经金锣集团病猪事件部分责任人被抓
  • 科技运营商日赚3.8亿 移动净利为电信联通3倍
  • 博客韩国加入亚投行为何看美国脸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杭州1日现3起学生坠楼 或因压力过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