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碟世界杯胡斌渊获双多向亚军 获里约奥运入场券

2015年03月06日10: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选手霍尔金夺冠美国选手霍尔金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2015年飞碟世界杯墨西哥站在阿卡普尔科结束第三比赛日的争夺。中国老将胡斌渊在男子双多向比赛中获得亚军,这也是中国队本次比赛的首枚奖牌,胡斌渊获得2016年里约奥运会该项目入场券。

  本站世界杯赛共进行五项争夺,在前两个比赛日的男女多向比赛中,中国队颗粒无收。第三比赛日展开男子双多向的较量,共47名选手参加资格赛的争夺,中国队派出潘强、王浩、胡斌渊三名选手出战,结果只有37岁的老将胡斌渊一人闯进决赛。

  六名选手参加的决赛中,2008年北京奥运会铜牌得主胡斌渊依旧状态神勇打出30中全中的佳绩跻身冠亚军决赛。在与36岁的卫冕冠军美国名将霍尔金的争夺中,两人均打出28中的成绩,通过加赛,最终胡斌渊以7-8不敌霍尔金屈居亚军,后者成功折桂。两人双双赢得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入场券。季军被美国选手哈尔德曼获得,他同样经过加赛以12-11击败科威特选手阿尔迪哈尼。(小邱)

 

文章关键词: 飞碟胡斌渊双多向射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苏荣家从老到小都有涉腐
  • 体育曝朱芳雨王仕鹏孙悦无缘男篮 易建联回归
  • 娱乐郑爽井柏然因戏生情?酒店密会5小时(图)
  • 财经两会后可能迎来第四轮房地产政策放松
  • 科技中关村的新愿景:下一个创业圣地
  • 博客人大发言人傅莹的特殊魅力(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六杯赛神题难倒博士后:越考越极端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