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联赛北京主场3-0胜江苏 季军战1-0占得先机

2015年01月29日21: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季军争夺战第1场北京主场3-0胜江苏季军争夺战第1场北京主场3-0胜江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2014-2015赛季中国男子排球联赛进行了争夺第三名的首回合比赛,结果主场作战的北京男排以3-0战胜江苏队,在三场两胜制的较量中占据了先机。

  北京队和江苏队在半决赛分别负于上海队、山东队而未能进入决赛,只能争夺第三名。本场比赛北京队主场作战,首发阵容为:主攻雅克维尔耶维奇和单庆涛[微博],副攻杨帆和胡希召,二传康慷,接应普瑞斯,自由人初辉。江苏队主攻李宇和陆振,副攻方浩宇和魏加财,接应刘向东,二传于垚辰,自由人杨天缘。

  首局比赛北京队进攻凌厉、发球和拦网出色,完全占据了场上优势,很快就以25-16先胜一局。次局江苏队换上老二传周鸿,组织进攻有所起色,陆振和刘向东的进攻有所发挥,双方经过几度拉锯后,北京队依然凭借出色的拦网抑制了对手的进攻,以25-22再胜一局。第三局江苏队又换上了李晨,但依然无法扭转劣势,北京队很快就以25-20再胜一局,从而以3-0战胜江苏队取得胜利。

  本场比赛北京队外援普瑞斯得到全场最高的17分,雅克维尔耶维奇得到15分,江苏队陆振得到12分,刘向东得到11分。

  双方的次回合比赛将于2月3日在江苏主场进行,如果北京队取胜,那么将获得第三名,如果江苏队取胜,双方还将进行第三场比赛,决定季军的归属。(冰雪季节)

文章关键词: 男排联赛北京男排江苏男排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欧文55分骑士8连胜 火箭胜小牛
  • 娱乐赵本山接全国政协开会通知 积极准备提案
  • 财经工商总局劝淘宝别傲慢 双方掰手腕六回合
  • 科技为高通代言的专家张昕竹:只为高通工作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学霸进神一样学校并获180万奖学金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