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号刘莎莎绝杀金佳映:中式给我最熟悉的陌生感

2015年01月29日19: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莎莎刘莎莎

  MY147.com玉山讯 2015年1月29日,中国·玉山“得尔乐”杯首届中式台球世锦赛女子组双败出线关键之战在国家队队员刘莎莎与韩国“小魔女”金佳映之间展开,经过13局的激烈角逐,最终刘莎莎7-6惊险获胜。

  为了备战中式台球世锦赛,在开赛前国家队就组织队员进行针对性的集训。“集训的第一天我就感冒了,一直到现在还没好。”今天刘莎莎看起来脸色确实不好,实际上,在今天凌晨1点结束上轮比赛后刘莎莎就在家人的陪伴下来到医院打点滴。“一直打到凌晨4点多。”

  “现在感觉好多了,但是依然咳嗽。”刘莎莎告诉记者,在与金佳映的比赛过程中,自己喝了半瓶多的咳嗽糖浆。“比赛的时候咳嗽不仅自己难受,也会影响对手和旁边比赛的球员。”刘莎莎很是会替别人着想。

  话题回到与小魔女的这场比赛,刘莎莎继续说道:“今天比赛前半程我俩打得都不好,后来慢慢的状态都有回升。”这场比赛中刘莎莎一个惊艳的跳球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时4-5落后,我选择跳球击打八号球,拼进了。”莎莎说其实自己今天运气也不错。

  在练习美式9球之前,刘莎莎曾在很小的时候打过中式台球。“小时候打过2年中式台球,后来改练美式,就不怎么打了。”用莎莎的话说,现在自己对中式台球有一种“最熟悉的陌生感”。

  赢得与金佳映的比赛后,刘莎莎从败部出线,进入单败淘汰阶段,今天下午组委会将进行女子组混合单败淘汰赛抽签仪式。(MY147.com 小凡)

 

文章关键词: 刘莎莎金佳映中式台球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欧文55分骑士8连胜 火箭胜小牛
  • 娱乐赵本山接全国政协开会通知 积极准备提案
  • 财经工商总局劝淘宝别傲慢 双方掰手腕六回合
  • 科技为高通代言的专家张昕竹:只为高通工作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学霸进神一样学校并获180万奖学金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