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瓶尿样仍呈阳性 朴泰桓情绪气馁但训练继续

2015年01月29日14: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游泳名将朴泰桓已经聘请了瑞士的外籍律师,为2月27日在洛桑举行的国际泳联听证会做准备。尽管受到兴奋剂事件影响,知情人透露朴泰桓很快会重新投入训练。

  目前,朴泰桓方面正向存在“业务过失”的首尔某医院提起诉讼。“此外,他还聘请了擅长打兴奋剂官司、在瑞士办公的律师为听证会做准备。”某位韩国游泳协会的官员29日在采访中透露道。

  同时韩国泳协表示,9月初正在备战仁川亚运会的朴泰桓接受了国际泳联组织的飞行检测,并于10月底被告知A瓶尿样兴奋剂检测呈阳性的结果。随后,按照他的申请,12月2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韩国泳协和朴泰桓经纪团队的共同见证下,世界反兴奋剂组织(WADA)认可的实验室对其B瓶尿样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检测。12月中旬,韩国泳协正式收到了朴泰桓B瓶尿样仍呈阳性的检测结果

  “他可能需要做一些调整,目前中断了训练,但很快就会回归正常。因为绝对不是有意为之,所以在等待听证会或是配合检方调查的同时,他不会搁置训练。”身边的知情人表示目前朴泰桓的情绪“很是气馁”,但他也认为只要一天不退役就应该竭尽全力坚持到最后。本周早些时候,亚组委确认去年仁川亚运会期间,朴泰桓的三次药检都没有任何问题。

  该人士称,朴泰桓已经制定了未来六个月的训练计划,但具体训练地点、合作教练等细节没有披露。与澳大利亚外教迈克尔-博恩分开后,朴泰桓今年年初曾前往美国夏洛特市的卡罗莱纳游泳俱乐部进行短期试训。

  (何霞)

文章关键词: 朴泰桓阳性兴奋剂游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欧文55分骑士8连胜 火箭胜小牛
  • 娱乐赵本山接全国政协开会通知 积极准备提案
  • 财经工商总局劝淘宝别傲慢 双方掰手腕六回合
  • 科技为高通代言的专家张昕竹:只为高通工作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学霸进神一样学校并获180万奖学金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