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现代五项队签战略合作伙伴 备战里约奥运求双赢

2015年01月26日13: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活动仪式现场活动仪式现场
蒋国锋致辞蒋国锋致辞

  新浪体育讯 2015年1月26日,源自于法国的著名箱包品牌Promax与中国国家现代五项队的签约仪式在广州举行,Promax与中国国家现代五项协会和中国国家现代五项队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成为中国国家现代五项协会和中国国家现代五项队战略合作伙伴,将大力支持这项源于法国的运动在中国的发展。

  现代五项运动是由“现代奥林匹克之父”法国人顾拜旦先生发起创立的项目,历史悠久,底蕴深厚。中国现代五项队是一支具有世界级水平的队伍,近十年来,成绩稳步上升,是现代五项运动中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在2016巴西奥运会,非常有望夺取奥运奖牌。

许海峰赠送纪念品许海峰赠送纪念品

  ProMax作为法国品牌在2014年中法建交50周年之际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作为源自于法国拿破仑时代传说的品牌,恰恰与由现代奥林匹克之父顾拜旦(法国贵族)创立的现代五项运动所蕴含的文化一致,所倡导的核心文化即是——勇气(击剑)、优雅(马术)、自由(游泳)、专注(射击)、坚持(跑步)。

  ProMax非常重视中国市场,这也正是ProMax选择中法建交50周年这个具有纪念意义的时间进入中国的原因,希望能带给中国大陆的年轻精英男女时尚与专业的顶级作品和PROMAX的成功理念,陪伴中国的年轻消费者轻松生活、乐享工作、迈向成功。PROMAX非常重视推广现代五项运动,恰如其产品很多设计灵感都来源于现代五项运动,如马术的马衔扣、击剑的重剑护手、射击的枪和子弹等都成为PROMAX的设计灵感来源,一直以来,PROMAX不懈的支持着现代五项运动的发展,多次赞助现代五项的国际顶级赛事。

中国现代五项队与赞助商合影中国现代五项队与赞助商合影

  由于中国市场的巨大发展潜力以及崇尚现代五项运动所代表的核心文化理念,ProMax选择中国现代五项队作为合作伙伴,并致以与共同推动现代五项运动在中国的发展。

  中国现代五项运动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无论在专业竞技层面,还是社会精英运动层面。ProMax希望在不断拓展中国市场的同时,与中国现代五项协会大力合作,推动现代五项运动在中国的全面发展,亦如登山运动、极限运动、跑步运动等运动在中国从方兴未艾到迅速发展。

  ProMax期待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如中国现代五项运动的成绩一样,蒸蒸日上,期待双方拥有美妙的合作历程,祝愿中国现代五项队在奥运会上争金夺银,也期望参与现代五项运动的精英阶层不断涌现!(新体)

文章关键词: 现代五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哈登37分火箭胜 詹皇34分骑士胜
  • 娱乐曝陈赫前妻怀孕8个月 点赞张子萱豪放照
  • 财经油价13连跌消费税不调 汽油回5元时代
  • 科技IBM否认裁员11万:仅裁不到1万
  • 博客曹林:放鞭炮必须从春节传统里开除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流现低龄化过半青少年性行为无防护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