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贺兵:边洪敏因伤缺席全赛季 动了引外援念头

2014年12月18日23: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浙江男排3比0大胜北京,但仍然没有闯入八强浙江男排3比0大胜北京,但仍然没有闯入八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2014-2015赛季中国男子排球联赛进行了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雪藏主力的北汽男排主场以0-3负于浙江能源男排。浙江男排连续两年八强不入,即将进行9-12名比赛的他们希望争取不要落在最后两名打保级赛。

  因为无关出线和带入第二阶段的积分,北汽男排雪藏了几乎全部主力,浙江队则是全力出战。赛后浙江男排主帅王贺兵说:“这场比赛无关紧要,但是对年轻的浙江队来说是很好的锻炼,接下来争取打好保级战。希望通过对阵北京、上海这样的强队,年轻队员能够得到锻炼,队伍有所提高。”

  浙江男排近两年青黄不接遭遇人员短缺的困难,国手副攻边洪敏在联赛前的训练中脚踝受伤,韧带撕裂刚刚做完手术的他缺席今年联赛,王贺兵表示本寄希望他能在场上带小队员,边洪敏的缺阵对浙江男排而言是很大的损失。浙江队场上所有队员都是92年后出生的年轻队员,缺少经验丰富的老将传帮带,年轻队员在场上只能依靠自己的能力努力生存。22岁的年轻接应吴浩得到了王贺兵的表扬,认为他身高条件不错、弹跳能力比较强,只是身体单薄还需要继续在训练中提高。吴浩的父亲正是浙江女排的主教练吴胜。

  联赛12支队伍有4支队伍都引入外援,对于引援的问题王贺兵也有自己的想法。今年浙江男排虽然有了能源集团的冠名赞助,但是赞助资金迟迟还没有到位,王贺兵在小边受伤后曾动过引援的想法,但因为钱的问题而搁浅。对于外援王贺兵有了新的认识,特别是北汽男排今年引进的两名外援,虽然不是最顶尖的球员,但是会给球队带来很多好的东西,例如打排球的理念、对待排球的职业态度……王贺兵说:“外援带来了好的东西,会促进中国排球的发展,引来更多观众和媒体来关注排球,排球也能回报社会回报企业。总是输球,队员的心气就没有了,引进外援在一定程度上能够带动队伍的士气。我希望明年也能引外援,把队伍的心气带起来。”

  (吕敏)

文章关键词: 浙江队吴胜王贺兵外援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哈登41+10火箭胜 火箭换隆多或德拉?
  • 娱乐吴奇隆刘诗诗拆CP走红毯 陈赫要逆袭
  • 财经国内成品油价每升6.6元成本仅3.4元
  • 科技联通第2位高管被查:电商部总经理被免
  • 博客呼格母亲讲述9年上访辛酸(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子舍弃大学瞒家人打工养家 7年后重上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