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三位大神助阵ZEG总决赛 本周末黄龙启幕

2014年12月16日22:31  钱江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钱江晚报记者高华生

  还记得微笑吗?

微笑微笑

  英雄联盟最著名的ADC(游戏术语:远程物理输出)之一,为人谦逊,被国内外许多职业玩家称赞。他曾任WE.GIGABYTE.LOL战队队长,带领WE拿到中国第一个LOL(英雄联盟)的世界冠军。

  8月份他微博宣布退役那一刻多少电竞迷叹息;还记得前两天WE官方的爆炸性新闻吗?

  原lol英雄联盟S4总决赛冠军战队三星(White和Blue)的成员,世界级上单(游戏术语:一个人包上路)Looper和中单(游戏术语:一个包中路)Dade两位韩国超级明星加盟WE.A俱乐部。

dadedade

  Dade是OGN联赛顶级中单之一,带领三星白战队拿到2013OGN春季赛冠军,三星蓝战队OGN2014春季赛冠军并且荣膺决赛MVP,在S4世界总决赛被评定为世界第一选手。

LooperLooper

  Looper号称世界第一上单,带领三星白战队拿到S4世界总决赛冠军。他们两人的转会,改变了英雄联盟的阵图。

  这三位电竞界大神,是很多电竞迷做梦都想接触的存在。这不,要提醒一下大家的是,这个周末黄龙体育中心(黄龙体育馆),你就能实现和这三位大神零距离的梦想哦。

  这三位电竞大神的到来,应该说是ZEG总决赛的福利。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体育总会、团省委、浙报传媒主办,浙江省电子竞技协会、浙报新闻发展公司、上海华奥电竞承办的2014浙江省首届电子竞技大赛(ZEG)将于20、21日在黄龙体育馆进行。

  大众组:英雄联盟(LOL)、刀塔2(Dota2)、炉石传说、FIFAOnline3;高校组:英雄联盟、解说主持人大赛。从10月份开赛以来,2014浙江省首届电子竞技大赛经历了如火如荼的两个月,本周末终于迎来了最终的总决赛。

  “微笑是推掉了别的合约过来的。”ZEG组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自己,三位大神的到来总决赛主办方花了很大的心思,微笑是利用诚意让他推掉了别的合约。和战旗TV有合作的Looper和Dade的到来,则更是为总决赛增加了份量。

  据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20日当天的开幕式结束后,微笑、Looper和Dade将进行一场表演赛,算是为随后开始的2014浙江省首届电子竞技大赛总决赛暖场,而和他们交手的则是一支女子战队。

  “这么跟你说吧,听说微笑、Looper和Dade要过来,参加表演赛的杰拉宝贝(由杰拉网咖组织的女子战队)炸开锅了。她们战队那么多人,个个都想和心目中的大神切磋一把,最后甚至不得不内部先选拔一下。”

  据了解,杭州边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直播平台战旗TV将对2014浙江省首届电子竞技大赛(ZEG)总决赛进行全程网络直播。

  届时除了大神的友情助阵之外,还有像“苹果娘”这样的美女主播现场解说。

文章关键词: 英雄联盟电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詹皇27分骑士止连败 科比21分湖人负
  • 娱乐TVB台庆颁奖礼 佘诗曼拿三奖郭晋安视帝
  • 财经人民日报刊文:驾驭市场经济好比炒股票
  • 科技第三季全球五大智能手机商:中国占3席
  • 博客呼格母亲讲述9年上访辛酸(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宿舍诞生的“千万富翁”曾两度休学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