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马术场地障碍俱乐部联赛总决赛蓄势待发

2014年12月12日23: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赛场图赛场图

  新浪体育讯 2014中国马术场地障碍俱乐部联赛总决赛13日即将在广东省黄村体育训练中心精彩上演。本次比赛是今年场地障碍俱乐部联赛的总决赛,也是该项赛事的年度收官之战。今天,骑手们到比赛场地进行了热身赛,以期在总决赛中取得好成绩。目前,总决赛的各项准备工作都已就绪,骑手和马匹也蓄势待发。

  按联赛总决赛竞赛日程,今天下午13:00至17:00进行各个级别的热身赛。不过,由于当日下午黄村训练基地要举办跑步比赛活动,为避免热身训练受影响,组织方决定将热身赛提前到上午10:30进行。来自西坞邦成马术俱乐部、广东金伯乐马术俱乐部、九逸天星俱乐部、上海松声马术俱乐部、元上运动马俱乐部及祖平马术等6家俱乐部的74对人马组合参加热身。

  热身赛从低级别到高级别逐次进行。热身赛一方面为了让骑手和马匹熟悉场地环境,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路线设计师根据骑手状态设定路线难度。从热身情况看,骑手们状态都还不错。另据了解,未来几天比赛期间广州天气不错,对赛事较为有利,也便于骑手和马匹发挥。骑手们对13日开幕的总决赛都充满了期待,他们表示会奋力一搏争取获得好名次。13日,俱乐部联赛总决赛将依次进行80-90cm 、105-120cm、120-130cm、130-140cm、135-150cm等5个级别的第一轮比赛。

  2014年为中国马术场地障碍俱乐部联赛的启动之年,同时作为联赛的测试年,共设4站,前两站在内蒙古锡林浩特举办,第三站在上海举办,第四站暨年终总决赛将于12月12日-14日在广州举办。全年总奖金额达200万元,其中广州站单站奖金达125万元。

  据了解,俱乐部联赛广州站共有74对人马组合报名参赛。其中既有哈达铁、李振强和黄祖平等国内知名骑手,也有李耀峰、田雨、毛景彤和石天洋等优秀的青年骑手。此外,意大利知名骑手杰瑞·斯密特也将代表祖平马术参加本站比赛,他是目前世界马术最高奖金纪录保持者。

文章关键词: 马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NBA威少26分止骑士连胜 哈登44分火箭胜
  • 娱乐释小龙分手3年后祝福何洁:她会越来越好
  • 财经楼市调控连续两年缺席经济工作会议
  • 科技风向标:网秦CEO林宇“失联”背后
  • 博客实拍普吉岛红灯区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神老师走红 被质疑太漂亮教不好(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