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花样滑冰世锦赛战上海 抢票攻略抢先看

2014年11月28日17: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票务海报票务海报

  新浪体育讯 2015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将于2015年3月25日至3月29日在东方体育中心的“海上王冠”举行。花样滑冰的“粉丝”有机会感受顶级大赛的气氛,目睹俊男美女,体验滑冰运动的风姿绰约和舞姿轻盈。热门场次,票价多样,如何选票,且看以下介绍,助你抢票!

  超级忠粉系:近距离感受选手的精彩表演

  如果你是花样滑冰的“超级粉丝”,而热门场次的S级、A级散票已基本售罄,那么观赏心仪场次的唯一办法就是购入“S级、A级全程套票”。想一票在手纵览全程赛事,坐在前排看台悠闲观赛,投掷玩偶庆祝偶像完美演出,“S级、A级套票”将会是不二首选。若你不想错失机会,这将是明智的选择。

  花滑专业系:细致品味,抓住极限1440度跳转瞬间

  对于拥有专业眼光,欣赏选手3周半、4周跳以及优雅舞姿的“粉丝”来说,S级116、117区,双人套票优惠的B级116、117区,C级115区,E级318-320区为你提供了绝佳的观赏视角。在场边感受选手旋转跳跃间给你带来惊心动魄的感受,满足你对所有动作的细致品味。

  看明星偶像系:帅哥靓女魅力十足

  如果你是羽生结弦、李子君等选手的忠实“粉丝”,B级105、106区让你有机会在比赛等分区后“收藏”他们的一颦一笑,也能在电视机前留下合影。而C级108区的座位,能让你第一个感受到选手出场瞬间的意气风发,跟随他们的脚步,为心中的偶像加油助威。

  全视角欣赏系:感受刺激,全景欣赏花样滑冰“大场面”

  也许你只是想来现场体验花样滑冰比赛的氛围,也许你刚刚爱上这项运动,对于想要360度欣赏比赛的你来说,D级310-316区,E级305-309区可谓一览众山小。只需100元左右的票价,就能让你深入了解花样滑冰。

  购票链接:http://www.eaticket.com/skating/index_cn.html

  订票热线:021-64265678

  (新体)

文章关键词: 花样滑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占中发起者黄之锋被扔鸡蛋砸中头部
  • 体育ESPN批科比:别再逞能 卡尔:该交易科比
  • 娱乐新《神雕》点映报告:还能再“浪”点吗?
  • 财经油价今迎九连降:每升或下调0.18元
  • 科技陈天桥不再任董事 盛大重点转向金融
  • 博客李银河:各国人性格荤段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教育APP测评报告发布 详细榜单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